1.jpg

頭髮如同臉蛋般重要

一樣需要保養

一樣需要細心呵護

不然漂亮的臉蛋兒

配上毛躁乾枯的頭髮

兩者搭配起來的映襯

只會大幅降低美感

為呵護自己的秀髮

這次我使用的產品是——微笑女神的產品

10.jpg 

微笑女神髮品企業社從早期經銷國產品牌與進口品牌

近年來開始研發自己的專業髮品品牌

微笑女神為公司最新研發的第2個髮品品牌雖然是一個全新的品牌但本公司有20多年的美髮產品經驗

以及與上百位髮型師共同把關

用心做好每樣產品

微笑女神髮品企業社為了能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專業髮品

所配合的廠商皆為台灣認證合格化妝品廠

2.jpg

健康頭皮洗髮精

★全髮質、頭皮敏感肌可用

★萃取植物涼感配方,能溫和洗淨頭髮及舒緩頭皮

★使頭皮毛囊清爽舒適,恢復髮根強韌及保持髮絲彈性。

3.jpg

商品使用方式:

取適量抹於頭髮上,加水起泡,反覆按摩頭皮沖水洗淨。

4.jpg

5.jpg

容易起泡

泡沫細緻

薄荷茶香

溫和地洗淨頭皮油汙

微微的涼感

令人感到舒爽

並不會過於冰涼

洗後不會感到乾澀

6.jpg

亮澤平衡素-護髮

★修護、受損/一般護髮使用

★內含有植萃精華及微粒子蛋白,針對受損髮質給予迅速滋養新配方

★保水度再升級,使用後秀髮輕柔滑順,亮澤保濕。

7.jpg

商品使用方式:

洗淨頭髮後,將本產品均勻塗抹於濕潤的頭髮上,並加以搓揉,三分鐘後即可沖水洗淨。

8.jpg

我很少用護髮

因為只要有用護髮

隔天上班整天下來後

鏡子上的自己

頭髮便會感到油油的

令我實在不喜歡

可是可是

微笑女神的亮澤平衡素

使用後不會有此現象

現在洗髮

皆會使用亮澤平衡素

出去整天到晚上

頭髮也不會感到油膩

9.jpg

黑醋栗小白花香味

使頭髮也較為柔順

頭髮保濕較不毛躁

 

11.jpg

靈修護乳

富含多種氨基酸微量元素與保濕因子

能有效修護受損髮質

補充流失的養分

讓秀髮恢復柔順、水亮、健康有彈性

12.jpg

使用方法:

1.抹少量於髮絲免沖水

2.洗髮後取適量停留3分鐘後沖水做瞬間護髮

3.洗髮後取50ml抹於髮絲,加熱或熱毛巾敷約10分鐘做深層護髮

13.jpg

14.jpg

因為我很懶惰

目前都是用免沖水的做法

太陽曬太久或是髮尾變得較為毛躁的時候

我才會使用靈修護乳

使用後頭髮會較為水亮

香味為叛逆公主香

非常香

勾人的香

令我十分喜歡

而且也算持久

goMeirongTemp_mr1480107552013.jpg  

之前頭髮較容易毛躁

不時都得梳理

才不會顯得太凌亂

15.jpg

然而使用微笑系列產品後

秀髮比以往柔順許多

想想使用微笑產品後

早上上班幾乎都變成直接出門

頭髮並沒有再梳理

到公司也用手稍微用一下頭髮即可

對於我這種寧願多睡一分鐘的人

感覺被拯救了

 

微笑女神網站:

https://smilinggoddess.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依照使用習慣、髮質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