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就目前而言

我個人對於Kate的產品的評價都蠻好

不論是眼線筆或是眉彩餅

他們家的眼線筆畫起來都蠻上手

而Kate眉彩餅算是人手至少一個的經典產品

輕巧,攜帶方便

一點也不會佔空間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2.jpg

3D造型眉彩餅(EX-4)

新款眉彩刷

改良眉刷

眉尾也能細緻勾勒

直到眉尾都可以輕鬆描繪上色

打造出柔和自然的眉毛與鼻樑處的陰影

創造出立體深邃的眼部印象特色

2-1.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說明

畫法看圖即可

3.jpg

黑色長方形眉粉盒

低調時尚黑

平常保管的時候要注意

不然表面的光澤會被磨掉

4.jpg

深中淡3色組合的眉彩餅

之前有使用過EX-5

這次的眉刷有改良

EX-4與EX-5兩者的差異分別為

EX-4屬亮棕色系

適合用作打底或修容粉

與亮/淺色頭髮較搭配

適合皮膚白皙女生

EX-5屬深棕色系

與深色頭髮較搭配

適合健康膚色女生

5.jpg

首先是眉毛的部分

最深最上面的為A、中間為B、最淺最下面為C

眉毛畫法:

。用眉刷沾取適量眉粉,請先用手背處等調整粉量

。將A、B混合後,輕描於眉毛整體

。取A從眉峰往眉尾描繪纖細線條

 

6.jpg

很容易就上色

輕鬆擁有蓬鬆立體眉

不過因為本人的眉毛

堪稱如同蠟筆小新

所以只有眉頭比較清楚

7.jpg

鼻影畫法:

。用鼻影刷沾取C, 輕輕從眉頭下方順著鼻樑側邊淡淡塗刷即可

對於有眉毛的我而言

最喜歡kate3D造型眉彩餅的地方就是它的最淺色

用來做鼻影效果真的很不錯

鼻影畫法其實蠻多種

而這次我是整個畫下去

不只畫鼻樑側邊

若延伸塗抹在眼窩上

整體效果會比較自然

畫鼻影的小技巧:

※第一步:叉子放在鼻子上,保證兩邊的兩條縫剛好是貼在鼻樑兩側

※第二步:刷子沾取修容粉,刷在最左側的縫裡

※第三步:同理,在最右側鼻樑的縫隙里也刷上修容

※第四步:在中間的縫隙刷上高光! 刷好之後可以發現,明暗的線條很完美

※第五步:用刷子向下暈染一下陰影的部分,讓顏色過度自然

※第六步:用刷子不熟練的朋友也可以用美妝蛋沾取一點蜜粉來暈染,就是要讓顏色過度自然,去掉線條感

※第七步:最後,再在鼻尖抹一點點高光。一個精緻高挺的鼻子就畫好了

(小技巧擷取網路)

8.jpg

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容量:眼線液0.4ml 眼線膠0.1g/售價:NT$ 380

以深棕的極細眼線液

搭配渲染的霧棕眼線膠

雙頭設計描繪出自然的全框式眼線

眼線液纖細勾勒上眼皮

眼線膠筆輕輕渲染下眼皮

率性框出深魅棕眼

9.jpg

特色:

防水款式眼線膠筆,眼線液勾勒塑型,眼線膠渲染造影

打造自然風格全框眼線的雙用眼線筆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眼線液較有流線感

也較利落

不過顏色較淡

要多畫幾次才比較顯色

14.jpg

15.jpg

16.jpg

下睫用眼線膠畫出放大效果

輕鬆上色

17.jpg

然後我不喜歡畫內眼線

所以個人沒有暈染問題

18.jpg

3D造型眉彩餅(EX-4)

雖然我有眉毛

但我還是覺得它很強大

眉刷改良後

感覺更好用

19.jpg

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一筆在手

就能同時具備二款不一樣的妝容

是蠻方便的

20.jpg

對於我而言

是持久不易掉色

我整天下來沒有再補妝

因為我很懶

覺得麻煩

何況妝也沒掉色

也沒什麼好補的

 

 

 

 

 

 

 

本文皆為本人的長輩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依照使用習慣、髮質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