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自己平常幾乎沒在上妝

因為實在太懶惰了

而且化妝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沒有必要真的不是很喜歡化妝

可是有無上妝真的還是有差

想偷懶,時間不夠用,該怎麼辦?

100%韓國原裝進口

Choonee啾妮系列產品

保養肌膚的同時就變漂亮!!!

2.jpg

【CHOONEE】啾妮 茶樹舒敏潔顏凝膠 (120g)$299

臉部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夏天

臉部更容易出油,痘痘便會隨之冒出

我的哥哥,是喜歡那種很有洗淨力的洗面乳

但是那種雖然洗去臉上油光,卻也使臉部乾燥緊繃

把臉洗乾淨,並不是要把臉洗得乾乾的

臉部洗得乾乾的的話

反而更容易出油,更容易長痘痘

而我這次使用的是100%韓國原裝進口

弱酸性的茶樹潔顏凝膠

維持肌膚表層的弱酸性,是維持健康肌膚的有效方法

含茶樹精華、積雪草、香蜂草等草本植物精華

草本精華舒緩不適,鎮定肌膚油水平衡,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並且六大無添加:

無苯甲酸脂類防腐劑、無SLS/SLES、無丁基羥基甲苯、無MI防腐劑、無三乙醇胺

3.jpg

4.jpg

透明凝膠質地

清新的草本香氣

聞起來很舒服

5.jpg

細緻泡沫溫和地清潔臉部肌膚

溫和程度中上

敏感或痘痘型肌膚亦可使用

但若是作完臉後的狀態,個人就不建議

洗完後是覺得蠻清爽的

而且也不會乾澀緊繃

6.jpg

【CHOONEE】啾妮 玻尿酸潤澤化妝水(170ml)$390

也是100%韓國原裝進口

夏天的保濕也是很重要的

若保濕沒做好

兩頰便會泛紅產生敏感現象

而這瓶化妝水有三效玻尿酸的保濕精華

適合肌膚乾燥缺水、洗臉後容易感到緊繃的人

★深入肌膚補水、保水、鎖水,達到長效持久的深度潤澤感

★平衡肌膚PH值,高保濕高潤澤

★強化肌膚屏障

★5大無添加:無人工色素、無礦物油、無苯甲酸脂類防腐劑、無酒精、無三乙醇胺

7.jpg

8.jpg

不是完全水水的那樣

是有些稠度的質地

頗像精華液那樣

伴隨著香氛

9.jpg

肌膚的吸收速度不錯

滋潤度高,卻清爽不油膩

拿來敷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使用後肌膚會較有光澤

10.jpg

【CHOONEE】啾妮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55g)$590

100%韓國原裝進口

我媽平常不太會動我的保養品

但是自從

我用了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她看到我使用後的樣子

她的眼睛開始發亮

事隔幾日,我開始納悶著自己怎麼用得那麼快

剛好有次終於抓到我媽

原來她背著我偷偷使用

由此可見,這瓶很適合作為母親節禮物XD

因為有了它

要自拍還是趕時間出門的時候

都不用感到慌張

一瓶一次擁有,保濕+亮白+彈潤的自然好氣色

而且一瓶多用,身體其他暗沉部位也可以使用

11.jpg

★瞬間亮白-立即提亮膚色,透出自然白皙好氣色

★自然柔焦-添加珍珠精粹,修飾毛孔、細紋等小瑕疵

★淨白肌膚-淡化肌膚暗沉,持續使用實際感受肌膚亮白

★超強保濕力-三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好推不黏膩,長效保濕一整天

12.jpg

乳霜狀質地

淡淡的香味

比啾妮-玻尿酸潤澤化妝水的味道淡

13.jpg

首先以手部示範

手部比較看得出差異

好推不黏膩

14.jpg

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15.jpg

然後是臉部

16.jpg

上圖比較明顯的地方是黑眼圈的部分

使用後的那邊比較亮白

小瑕疵也比較看不出來

可能因為燈光的效果等等之類

拍起來較看不出來

但實際上的差異是看得出來的

17.jpg

使用完後

就可以直接換裝出門了~

我媽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你要跟誰出去?幹嘛要化妝?』

我跟她說我沒化妝

她一開始還不相信

當我拿出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用在手上給她看後

她就開始很興奮

然後跑去用啾妮系列產品

使用完就覺得很樂

因為我媽跟我一樣

屬於不愛化妝的人

可以在保養的同時,擁有自然的好氣色

而且使用後真的蠻像有上底妝

也能長效保濕

早上多睡幾分鐘

一樣可以輕鬆擁有素顏好氣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感想

僅供參考

依照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

而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