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逐漸轉涼

肌膚變得乾燥

粗糙感逐漸顯著

而我只記得臉部肌膚要加強保濕

疏忽了其他部位的肌膚

因而出現乾癢、脫皮、脫屑等現象

而今天要分享的是moraz茉娜姿 - 全效肌膚修護膏

對於面臨冬天,肌膚容易乾癢、脫屑的我而言

當真是萬用的好物

2.jpg

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

低致敏性、低刺激性、無人工香料

.萃取以色列當地植物~Polygonum蓼科菁華!

.高濃度草本配方、添加草本艾屬,鼠尾草、甜香桃木的菁萃成分!

.成份簡單天然不含人工香料,具肌膚修護的功能!

.舒緩肌膚不適感,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使肌膚擁有最自然的修護作用!

.天然植物的成份作用,適用於局部臉部肌膚

3.jpg

黃金成分:

-Polygonum 蓼科根萃取

-鼠尾草 -甜香桃木

-艾草:肌膚調理

-凡士林:保濕修護、低致敏性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特別適合乾燥、敏感或肌膚不適者

使用方法:

一天多次,塗抹於肌膚不適處。

注意事項:

使用後如有不適、敏感、紅腫癢,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專業醫師。

4.jpg

擠壓式取量

用量蠻好控制

帶點淡淡的植物味道

不會覺得難聞

5.jpg

質地為膏狀較為黏稠

質地類似面速力達母與凡士林

較不容易推開

不適合用於大範圍塗抹

較適合局部使用

6.jpg

平常沒有擦身體乳習慣的我

才進入秋冬肌膚就脫皮成上圖那樣

並且乾到發癢

7.jpg

接著使用moraz茉娜姿 - 全效肌膚修護膏

抹開後原本的乾燥肌膚似乎形成了一層保護膜般

乾燥的肌膚獲得了舒緩

較不會覺得乾癢

一開始塗抹於肌膚的時候會有些油膩感

但經過肌膚吸收之後

就不太會有那種感覺

8.jpg

▲使用後隔幾天

雖然肌膚紋路較為明顯

但不至於像前幾天那樣乾到脫皮

9.jpg

moraz茉娜姿 - 全效肌膚修護膏

我覺得蠻好用的

屬於從頭到腳全方位呵護的修護膏

很適合秋冬使用

雖然秋冬的時候可以使用身體乳讓肌膚保濕

但是我個人是屬於就算用身體乳還是會乾癢的人

所以我會用全效肌膚修護膏擦於乾癢的地方,來做舒緩

除此之外

我還會把它用於手軸、耳後以及手指脫皮處等等來加強局部滋潤

不過塗抹後較不易上妝,會卡粉

所以要用於臉部的話

夜間使用於臉部局部需加強滋潤的地方,會較合適

兼具保濕與修復作用

天然植物的成分作用,沒有人工香料

任何膚質與敏感型肌膚亦可使用

也較放心給孩子使用

用於舒緩止癢蚊蟲叮咬,可以減少類固醇止癢藥的使用

皮膚發炎紅腫,小擦傷等等亦可使用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