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分享的是環保又安全的洗髮、沐浴產品

SGS驗證,無有害1,4-二氧六環與重金屬

綠色原料、綠色包裝、綠色製程有機黑豆水洗髮精有機黑豆水沐浴露

目前由全連獨家販售

2.jpg

我個人的髮質比較容易出油

並且感到乾癢

而黑豆水洗髮精

深層養護秀髮,溫和潔淨頭皮

3.jpg

◆碳元素添加:潔淨提升/控油提升/清爽提升

◆生薑萃取精華

◆零矽靈、零甲醛

◆極黑、極淨、強健髮

4.jpg

安心的綠色原料:

◆古法傳承 有機黑豆精萃液

◆ECOCERT天然認證原料

◆符合食品添加物規格標準成分

◆化粧品原料等級萃取液

5.jpg

6.jpg

按壓式取量

一次壓出來的量不會太多

用量上蠻好控制

透明淡黑色

淡淡的香氛中帶點薑的味道

為偏向草本的清新香

雖然有薑的味道但不至於濃厚

所以一般人應該接受度是可以的

7.jpg

起泡度還蠻不錯的

泡泡足夠且綿密

8.jpg

洗完蠻清爽的

對於油性的髮質頗為適合

洗後我個人是不會覺得乾乾的

但是會覺得澀澀的

搭配潤髮系列會比較好

10.jpg

黑豆水沐浴露亦是溫和洗淨髒污

零皂鹼、零甲醛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與黑豆水洗髮精一樣

是透明淡黑色

味道上偏於果香的香甜味

不過不至於太過香

15.jpg

我有使用以沐浴巾起泡

與市面的沐浴乳相較之下

黑豆水沐浴露洗完不會有滑滑的殘留感

對於不喜歡沐浴乳洗完滑滑的感覺的人可以試試

洗完有潔淨感

而且我很懶得擦乳液

卻不會讓我的肌膚感到乾癢

這個部份我覺得蠻不錯的

我很不喜歡洗完乾乾的感覺

16.jpg

清淨海 - 有機黑豆水髮浴用品

植物性起泡成分,低敏不刺激,溫和洗淨好沖洗

高生物分解度,環保又安全

更多資訊請參照以下:

黑豆水:https://goo.gl/4y4nT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