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沙宣首創泡沫護髮素

與我以往所使用的護髮素、護髮乳截然不同

它既不是乳狀,也不是液態,而是泡沫型態

2.jpg

3.jpg

4.jpg

瘦長的瓶身

拿起來算輕的

寬扁狀開口

按壓式取量

5.jpg

短髮用量:一朵

及肩長髮:一朵半

長髮:兩朵

泡泡細緻綿密

帶些扎實感

與液態或乳狀的護髮品相較下

VS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沖洗的時間比較短,較好沖洗,不黏膩

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6.jpg

淡淡的香味我覺得蠻不錯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是覺得不是很好用

沒有甚麼感覺

但是家母使用後告訴我

她覺得比她以往用過的沖洗型護髮產品好用

之後再次使用的感覺

覺得洗完頭髮好梳理

頭髮也沒有那麼毛躁

一開始與之後使用的差異主要是用量及塗抹的方式

持久度而言我覺得普通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