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用過許多不同的洗髮產品

倒是第一次碰到保鮮期為100天的洗髮產品

樂沐系列洗髮露選用美國食藥署認證食品級抗氧化劑

採用天然玉米葡萄糖起泡劑,守護自然健康無毒

並且無矽靈、無塑化劑

使用上讓人安心許多

2.jpg

從包材與瓶罐都以「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環保理念

不污染我們的地球,也絕對不經過動物實驗

3.jpg

4.jpg

簡約的白色設計

瘦長的瓶身

而瓶身上有獨創LOGO及盲人點字打凸

讓瓶子更有手感

拿起後就知道是樂沐產品

優雅及創意的風格

使用天然的食品級防腐劑,所以絕對不能加水稀釋

5.jpg

檸檬精油洗髮露(沁香、甦活、抑菌)

功效:淨化 調理 抗屑

不添加強效洗淨的鹼性成分,有助於回復人體肌膚天生PH5.5弱酸性狀態

6.jpg

倒出式取量

用量控制我覺得不是很好控制

7.jpg

透明無色液態狀

檸檬和甜橙精萃的有機精油,檸檬清香與甜橙香交織,香調層次鮮明

8.jpg

泡泡綿密

起泡而言

用按摩的方式就會蠻好起泡

不過比一般普通的洗髮產品的泡泡量少點

9.jpg

我個人的頭髮算是容易出油並且扁塌

但是用控油的洗髮系列的話

對我而言洗淨力會有些過度

而檸檬精油洗髮露屬於淨化抗屑系列

我覺得我用起來是剛剛好

不會過度保濕或過度控油

不過有點微乾乾的

搭配潤髮產品會比較好梳理

而家母屬於乾性髮質

用起來就會有些偏乾

14.jpg

整體而言

它的香氣很清爽,我還蠻喜歡的

以無矽靈洗髮產品而言,算蠻不錯不至於太過乾澀

更多資訊,樂沐LE MOOD網址:www.lemood.c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