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於手腳冰冷的我而言

長輩總是建議我喝生薑加黑糖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薑的味道

就愛喝不喝的

不料,家父不時會貼心地幫我準備人蔘雞

那個味道我一天最多只能吃一碗就受不了

只好整鍋拱手讓給哥哥,給他補個夠

雖然知道自己需要補

但對於補身的食材

許多味道上我不是很喜歡

然而,這次所分享的鉅霖生機 - 蔘薑飲

倒是讓我蠻可以接受的

2.jpg

通過SGS六大檢測

喝的時候也安心不少

蔘薑飲的水

取自台灣花蓮太平洋之海洋深層水

其餘則是選自台灣本地無農藥新鮮生薑,提煉高活性〝薑酮〞、〝薑醇〞及人蔘〝皂苷〞與〝多醣體〞

直接在蔘與薑的細胞內部將養份萃取並產生負電位、高活性的小分子

入後口便開始溶解吸收

再搭配屬於溫補的黑糖

3.jpg

另外,蔘薑飲為鹼性保健飲品

飲食上若吸收較多酸性物質,不妨來一瓶

4.jpg

日常飲用可滋補強身,新陳代謝體內不好的物質,加強體內環保

100%無添加,純天然,裡頭只有滿滿元氣的保健飲品禮盒

沒有有的沒的添加物,喝得純粹無負擔

送禮自用兩相宜

全家人適飲

純素亦可食用

5.jpg

外盒與瓶身包裝皆以藍色調為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海洋深層水為基底的概念延伸

6.jpg

一盒六入

每瓶200ml

7.jpg

8.jpg

9.jpg

隨著箭頭撕開封膜

建議每日一瓶

10.jpg

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就印在瓶蓋上

飲用前便可明確地看到

我個人覺得這部分蠻重要的

前幾天

家裡吃火鍋用到沙茶醬

但是因為沒開過

家裡的長輩便直接開來用了

吃了第一口才發覺異樣

看了保存期限才發現已過期

有些人對於瓶/罐底的有效期限,時常會疏忽

所以我覺得鉅霖生機 - 蔘薑飲這部分做得很好

廠商的用心,從小細節便可以看出來

11.jpg

瓶蓋為黃色

瓶身為透明玻璃瓶

內容物為琥珀色液態

12.jpg

飲用前該注意的字樣

都是印在瓶蓋上與封膜的最上方

基本上飲用前都看的到

13.jpg

開瓶即可直接飲用

但開瓶後要立即飲用完畢

想倒出來喝亦可

開心就好

14.jpg

15.jpg

16.jpg

倒出來便更清楚裡面沒有雜質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蔘味與黑糖香

喝起來主要似鹼性水的順口

隨後帶有淡淡的人蔘甘香

最後則伴隨著極淡的生薑辛辣

17.jpg

整體口感上而言

它沒有一般薑茶那樣的辛辣味

市售薑湯採用的是生薑,造成辛辣和發熱的成分為薑辣素

基本上經過處理後會變成泡薑

而鉅霖生機蔘薑飲的薑辣素量是不變的

只是轉成另一形態

每瓶蔘薑飲含有3g泡薑,接近於百分之百的有效成分

使其作用更為緩和而持久

生薑與人蔘的味道都不會過於濃郁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人蔘與生薑味道的人

是蠻可以接受的

18.jpg

蔘薑飲建議每天早上來一瓶

除非晚上有熬夜需求

不然盡量白天飲用

晚上飲用精神會太好不易入睡

因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加上生薑萃取技術形成小分子,入口吸收快

想要鹼性體質,蔘薑飲為鹼性飲品,全家大小適合飲用

早上來一瓶,作為一日活力的開始

FB粉絲頁:https://goo.gl/3SJfB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