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之前有用過魅尚萱的護髮精油

就覺得蠻不錯的

而這次所分享的是魅尚萱的完美修護3分鐘沙龍級髮膜

也是值得我回購的產品

★集合多種修護成分,專注損傷護理

★修護髮芯內部受損,改善髮絲毛燥

★魅惑玫瑰香氛

2.jpg

內含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油、椰子油

杏桃油、馬魯拉油、荷荷巴油、橄欖油

3.jpg

針對染燙過後嚴重受損的秀髮進行3鐘的密集護理

能改善7種受損現象(分岔、韌度、打結、水分、毛燥、潤澤、彈性)

並能達到24小時預防頭髮糾結

保存期限:3年,230ml

4.jpg

5.jpg

擠壓式取量

用量上蠻好控制

6.jpg

黃色乳狀質地

帶有玫瑰香氛

7.jpg

洗髮後擦去頭髮上過多的水分

將髮膜集中塗抹在受損的髮絲及髮尾部位

停留3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8.jpg

以沖水型護髮產品而言

用量上蠻省的

我所用的用量,比以往使用過的沖水型護髮產品少許多

容易均勻塗抹於頭髮上

而且在塗抹的同時,便會覺得頭髮較為柔順

玫瑰香氛聞起來蠻舒服的

不會讓我覺得有刺鼻感

算好沖洗乾淨的,我覺得跟一般的相較的話算中上

但也沒有到很快就能沖乾淨那樣

保濕光澤的感覺也還不錯

而我最喜歡它的部分就是柔順度

使用後頭髮不糾結,非常好梳理

可以說是我目前所用過的沖洗型護髮產品之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