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天,天氣變得更冷

我的臉部肌膚開始局部的脫屑

而我個人的肌膚較為敏感

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也得多加留意

而這次使用的是敏感性皮膚適用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

全系列無香精、無防腐劑、無酒精

並含雪亞脂及甘油等成分,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

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2.jpg

多容安臉部照護系列分為滋潤型與清爽型

而這我所體驗的是潤澤型

3.jpg

早晚清潔臉部,化妝水後,塗抹於臉部及脖子

4.jpg

白色乳液質地

延展性極佳

好均勻塗抹

5.jpg

我個人覺得一包15ml的量

可以分成兩次使用

而家母則是一包可以用四次

6.jpg

我覺得它非常滋潤

不用太多就滋潤有感

並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肌膚吸收的速度也挺快的

質地細緻,並且很溫和

使用的時候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7.jpg

我時常會因為氣候的不穩定或環境的影響而兩頰泛紅

而持續使用之後,覺得肌膚泛紅的情況變得較少

保濕感維持一整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