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5.jpg 

我蠻佩服一些媽媽可以維持好身材

生完孩子後,雖然我的體重有恢復

但是身材似乎沒有改善

爾後,上班長時間久坐,也沒運動

雖然吃的比以前少

體重卻莫名地逐漸增加

123

456  

如上兩圖(圖片擷取網路)所示

雖然個人吃的比較少

但是都在幫孩子吃他吃不完的食物

然後就像氣球一樣,身體不斷地膨脹

時間久了,便更放縱自己

然而,這次收到媚登峯的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課程組體驗卷

眼前頓時出現了一道光芒

說到媚登峯,就會讓我想起之前的廣告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對於上述這句話,我想幾乎人人郎朗上口

媚登峯在我的認知裡,就是奢華的,與貴婦畫上等號

覺得要是貴婦才消費得起的地方

不過經過這次的體驗

才發現媚登峯也是有價格親民的課程

1.jpg

2.jpg

我覺得接待的小姐人真的很好,也很親切

剛進店門的時候我就不小心把帶去的飲料給打翻

給接待的小姐添了麻煩,內心深感歉意

但是他仍面帶微笑,展現了他的親和力十足

這個部分我覺得很棒

現在許多服務業其實不見得做得到他那樣的親和力

即使是我自己應該多少也是會皺眉或苦笑回應

3.jpg

一踏進門,外場人員便開始接待,倒了杯花茶

首先會提供基本資料表填寫

內容包含了生活作息與習慣等等,讓老師可以更了解

然後測量身體質量

除了BMI之外,亦可測出體脂率、代謝年齡、肌肉比例等等

針對每位消費者的需求

可指定部位進行體雕課程

之後會給更衣櫃的鑰匙

6.jpg

服務的老師依照我所要進行的程序,漸進式的介紹環境

我個人比較喜歡他這樣的介紹方式

別的地方有許多的人員,不知道是為了方便還是甚麼

要麻不介紹,不然就一次性地介紹完全部

講真的,一次性講完後,我當下也就左耳進右耳出

雖然漸進式的介紹,幾天後我也會忘記

但是主要差別還是一種感覺問題

服務的感覺

讓人覺得自己被重視的感覺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更衣櫃皆可上鎖

裡有毛巾大小各一條

以及小提籃,方便攜帶隨身物品

小提籃裡面放了紙褲與浴帽

13.jpg

14.jpg

15.jpg

更衣室為三面全身鏡

讓我更清楚地發現了自己的慘狀(OTZ│││

裡面有放體重機

在開始課程前老師會先用捲尺測量體驗前的尺寸

16.jpg

17.jpg

接著到淋浴間沖洗

裡面有沐浴/洗髮/潤髮乳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淋浴間旁分別有飲水機、廁所、蒸氣室、烤箱

蒸氣室與烤箱可以隨自己的意願使用

22.jpg

接著來到了地下一樓

開始進行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

30.jpg

31.jpg

32.jpg

首先進行20分鐘愛-lipo

它為非入侵性的,慢慢溶解脂肪

使用的時候也完全沒有感覺

只有微微的溫感

透過愛-lipo儀器,可以幫助雕塑事半功倍

接著搭配主動式纖體勻動課程

才能更有感

33.jpg

34.jpg

35.jpg

37.jpg

TSC纖體有氧勻動課程

屬於慢速肌肉運動的有氧運動

躺著運動,避免運動受傷

先將四支套入套環,然後躺下

直視上方的螢幕,跟著螢幕所示範去做

用上套環,四肢伸展的時候會稍微費力

所以第一次使用也可以先不要套套環

不過我個人是有用啦,而且我覺得套上更有感覺

而示範的動作也都不難

大多是伸展的動作

38.jpg

接著來到了2F

39.jpg

SlimPod纖體活氧時光機

這個儀器所提供的被動式運動

由多處感應並作用於全身的熱、氧、光三原理方式

可以提升新陳代謝,幫助減重效率

40.jpg

設定好相關設定與合適的溫度之後

就躺在裡面就好

啟動後會有震動感,可能剛開始會不太習慣

而我個人是覺得挺舒適的,沒多久就睡著了

隨著溫度慢慢上升,體內汗水便會排出

躺著睡便可以燃燒卡路里

課程結束後,建議坐著休息5~10分鐘

不要立刻起身,以免暈眩、摔倒

41.jpg

課程完畢後,老師準備了一壺花茶給我

我個人不喜歡花茶的那種香味與味道

不過他們所給的花茶,都沒有那種味道

喝起來很順口

程序皆完成後,沖完澡,老師會再次測量尺寸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最後來到了化妝區

頓時心裡OMG了一會兒

物品齊全的讓我意外

52.jpg

首先我覺得媚登峯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重視每位消費者

即使是拿體驗卷到現場,也不會有種被忽視的感覺

我前幾天去體驗別種行業的店家,真的讓我覺得他們缺乏教育訓練

再者,整個課程下來後

老師再次幫我測量尺寸時,確實減少

讓我看到了希望

最後,經過了解之後

會發現媚登峯不只是控制體重的纖體中心

他們希望女人除了擁有美麗的外型

並同時擁有和煦的心靈、健康的身體

一步步調教自身原本有礙健康的行為

讓女人變得更健康,並重新找回自信與魅力

想看更多 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