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之前用過媚點的粉底霜與粉餅

不會過於油膩,服貼也不錯

我對媚點的產品一直保持不錯的觀感

而且媚點可以說是小資女的必備品牌

然而,這次使用的是媚點的粧前乳

粧前乳顧名思義便是彩妝前使用

而粧前乳分為滋潤保濕、填補毛孔

倘若臨時抱佛腳,皮膚較乾、妝上不太去、毛孔粗大

使用妝前乳再上彩妝,粉底會較為均勻、服貼、持久

不過建議平常的基礎保養還是要做好

我個人之前使用過怡麗xx的美肌乳

它比較偏保濕、提亮,沒有粉感,不過它的單價比較高

而這次所分享的是...

媚點的零瑕美肌粧前乳(橘)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

三款皆無香料,並有防曬係數

其中兩款為今年加入防脫粧訴求的「持效控油粧前乳」、高防曬係數的「防曬粧前水凝乳」

可依照不同時期與環境等變化,依個人膚質來選用

1.jpg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容量:30g

防曬係數:SPF27,PA++

2.jpg

3.jpg

這款適合肌膚暗沉,氣色不佳者

● CC校色效果,提升肌膚明亮感

● 添加了雲母、寒天,防脫粧讓底粧服貼度與持粧力提升再提升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使用起來沒有黏膩感

容易推勻不卡粉

不會悶悶的

擦完後便可上粉底液或定妝產品

個人覺得它保濕不到滋潤

若上粉底液的話得挑選保濕的粉底液

若上定妝產品,保濕還OK

10.jpg

我個人覺得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適合待在室內時間較長的時候使用

除非另外上一層防曬

我個人會在平常上班的時候單擦使用

因為我都是待在辦公室

而擦了它之後可以修飾膚色

不是死白的感覺,而是自然的,氣色會顯得較好

若是膚色偏黑的話,會顯得較白

微微的粉感,但不厚重

微微的遮飾毛孔

偏乾的肌膚夏天使用較為合適

我個人擦起來不油也不乾

通常使用此款,我後續只用定妝產品便足夠

11.jpg

持效控油粧前乳(粉膚色)

容量:30ml

防曬係數:SPF20,PA++

12.jpg

13.jpg

適合因皮脂、出油造成的脫粧

● 預防T字部位與鼻翼兩側因出油造成的脫粧

● 添加控油粉末

●  提升持粧度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質地偏水狀,流動性高

使用前須上下搖勻

比零瑕美肌粧前乳(橘)更容易推勻

使用起來沒有黏膩感

不會悶悶的

20.jpg

保濕系控油

不會因為控油便使肌膚易乾

用量比橘色

保濕度與橘色差不多

21.jpg

這款妝前乳是霧面感的

粉感比橘色多些

遮飾毛孔比橘色好

校色的話,這款比較白

使用後出油顯得較少許多

可以針對局部加強

此款也較適合室內使用

通常使用此款,我後續只用定妝產品便足夠

22.jpg

防曬粧前水凝乳

容量:30G

防曬係數:SPF50+,PA++++

23.jpg

24.jpg

適合想要強力防曬者

● 保護肌膚不受強烈紫外線傷害

● 高SPF防曬係數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水凝乳質地,很好推勻

輕透不黏膩

保濕滋潤感是三款中最高

後續上粉底液也比前面兩款好上

31.jpg

這款不會修飾膚色

但是肌膚會較為透亮些

修飾毛孔這部分我沒有感覺

32.jpg

三款可依照個人所需,混合搭配使用

我個人覺得要混搭的前提是基礎保養要做好

不然混搭的時候會有點卡卡的

待在室外的時間比較長的話

通常我會...防曬粧前水凝乳 + 持效控油粧前乳

若待在室內的時間比較長

則使用...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 持效控油粧前乳

搭配橘色的時候,控油粧前乳可以只擦出油部位

33.jpg

34.jpg

這三款都還不錯

如果是比較偏好高防曬,便可選擇防曬粧前水凝乳

如果是肌膚暗沉,想要自然裸妝感的話,則是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如果是較易出油、脫妝,則選擇持效控油粧前乳

妝感自然度:防曬>橘色>控油

遮瑕度:控油>橘色>防曬

不易出油:控油>橘色>防曬

保濕度:防曬>橘色=控油

校色感:控油>橘色

容易推勻:防曬>控油>橘色

用量較省:防曬>控油>橘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