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通常我染髮是不會上髮廊的

除了要在那邊坐很久之外

價格部分也是我的考量之一

倘若想染髮

我通常都是自己在家裡染

在等待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並且省錢

然而,這次要分享的是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我所選擇的是秋風棕

2.jpg

它為日文包裝

外包裝的小布娃娃真的蠻可愛的

3.jpg

8種氨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成分

新一代刷頭為直式刷頭

使上色更輕鬆

染髮效果更均勻

4.jpg

5.jpg

裡面有日文說明書、中文說明書、第一劑、第二劑

刷頭瓶蓋、透明塑膠手套(在日文說明書裡面)

染髮前須先將第一劑做皮膚過敏測試

染髮時可以穿上不要的衣服

高領的會比較好

我個人是懶得去翻高領的衣服

就直接用個布蓋住脖子

亦可用垃圾袋

6.jpg

7.jpg

首先把第一劑擠到第二劑裡

再蓋上原本的瓶蓋

之後上下用力搖,將它窯均勻

大約30下左右

最後蓋上刷頭

8.jpg

9.jpg

邊擠瓶身

邊往頭髮上刷即可

10.jpg

現在要開始來染囉~~

11.jpg

要先從比較不容易上色的地方開始

1.後頸

2.後腦勺

3.兩側、頭頂

4.瀏海、髮際

它的中文說明書上蠻仔細的

照著用就可以

它為乳霜配方

上色會比較均勻

12.jpg

通常染髮時會有刺鼻的味道

但是富麗絲染髮劑是青蘋果&黑醋栗香味

上完後可以用保鮮膜包著或用浴帽

而我個人是沒有包

等待20~30分鐘之後

便可以洗掉

13.jpg

染劑蠻好沖洗

14.jpg

我覺得蠻接近包裝上的顏色

會因光線不同而色澤不同

我個人覺得蠻顯色的

髮色均勻潤澤,不會使頭髮變得毛躁

15.jpg  

梳子形式的直式刷頭

上染劑的時候很方便

在家就可以輕鬆簡單的染髮

屈臣氏 https://goo.gl/er3sw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