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時間紛沓至一年的尾巴

到了這時間,每每又是大陸冷氣團報到的日子

氣候轉涼變冷

我無時無刻都想跟我溫暖的被窩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阿!

小R我四肢很容易冰冷

就連穿了厚厚的衣服

套上了厚厚的襪子

蓋上一層又一層的被子

在被窩裡的我,手腳依舊冷冷冰冰的

常常必須要襲擊老公

就由他的體溫才能讓我稍為舒服一些

這可是相當地困擾我啊

手腳冰冷的不舒服

會影響到我的睡眠

甚至嚴重一點隔天就直接感冒了

該如何是好呢

這道難題真的是不好解開阿

1.JPG

就在我為了這個問題而傷腦筋時

我收到了巧福健康家電遠紅外線原木桑拿機

一種想瞌睡就有人送枕頭的幸福感油然而至

我立馬從被窩探出一顆頭指使老公進行拆箱作業

現在的我相當迫切想要使用這款商品阿!

2.JPG

外裝箱清楚了標示了這次商品的四大特色

定時定溫控制面板

智慧溫控裝置

20顆電氣玉石組成的腳板

加拿大鐵杉木製成

3.JPG

這次我所用的是UC-858型號

三種機型相較下

UC-858屬於全腿桑拿機

它較能紓壓全腿

4.JPG

5.JPG

看到桑拿機的正面有一層棉布

有兩個孔洞可以讓你把腳放進去

6.JPG

7.png

8.JPG

版面簡單易操作

開關鍵、時間調整以及溫度調整

9.JPG

棉布內側有魔鬼膠

可以讓棉布固定住

但又可以輕易拆下來方便往後使用的清潔整理

10.JPG

商品上的相關資訊標示得相當清楚

11.JPG

在使用說明書內

也付有服務資料卡以及保證卡

12.JPG

13.JPG

在使用書內也寫了腳上的穴道及其影響部位

畢竟大家都說腳是人的第二心臟

一定要好好的保養保護愛護阿!

14.JPG

15.JPG

棉布上也附有鬆緊帶

當把腳放進去之後

再利用鬆緊帶把腳稍微套住

這樣可以讓熱氣不易流失掉

16.JPG

雖然我沒有用過其他的桑拿機

但是這款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原因有幾點

第一、使用過後不只是溫暖了腳,也連帶的讓全身都暖和起來

睡前用一下,我也就能夠舒服的睡下去

第二、這款的形狀結合了小桌子,除了能讓大部分的腳舒服的放進桑拿機內

它的平面也可以讓我拿來看看書、用用平板

第三、由於是原木製造,整個桑拿機其實也帶了很棒的原木香呢!

17.JPG

巧福桑拿機除了是桑拿機推薦產品更是美腿桑拿機推薦

女孩子常常會在下班後抬抬腿做個腳踏車運動

或是按摩一下,讓腿腳能熱熱的等等

以這些方式來消除疲勞並讓腳能纖細

現在利用巧福桑拿機的遠紅外線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肌肉消除疲勞

自然的腳照顧到了,也會好看許多

18.JPG

20.JPG

冬天手腳冰冷的我

真的是冬季保養的一大選擇阿!

不同於需要倒水使用的泡腳機

這部桑拿機基本上就是乾式泡腳機了呢!

官網:http://shop.unionchen.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on.che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髮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