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的一年開始了

也意味著要來到一年一度的大節日 - 春節

在迎接充滿喜氣的節日前,在傳統習俗上

各家各戶都會進行大掃除,以掃去家中的汙穢

象徵除舊來迎接新的一年

除了一般的掃地、拖地、擦窗等工作外

針對浴室的清潔,我想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場硬仗吧!

像是馬桶的尿垢、水垢

或是因為浴室偏潮濕的環境而多少有的霉垢

在清潔上總是令人困擾對吧!

而我用過許多的浴室清潔用品

在清潔時都或多或少有著刺鼻、熏眼、傷肌膚等等的不適感

更或者是在使用後清理效果不佳

所以在挑選清潔用品時相當的令我苦惱

2.JPG

這次要來介紹我最近使用的一個品牌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

這是來自丹麥的清潔用品

標榜以植物萃取精油代替有害化學配方

以達到環保、溫和、有效清潔居家產品的功用

這讓我非常感興趣

所以產品入手後我馬上就拿來做使用了

我必須說,使用的感覺讓我非常滿意!

3.JPG

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

4.png

光看外表,老實說沒有中文說明的話

我會認為它是沐浴產品

瓶身做的是相當好看阿!

一般來說,清潔用品我會另外擺放

畢竟外觀不是很好看

放在明處總會覺得怪怪的

但是Maison Belle美生貝樂的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

直接放在浴室也不會影響美觀呢!

5.JPG

6.JPG

開口做的相當有意思

很像是沐浴用品的按壓式開關

不用轉開瓶蓋就可以使用,這點是相當的方便呢

7.JPG

接著來實際使用

來看看它的功效

8.JPG

使用上相當簡單

將清潔液倒在淤要清潔的地方就好了

不需要等待(這點比許多牌子方便

就可以用刷子、清水刷洗了

 

清潔劑為透明液態

再倒入清潔劑時

沒有一般清潔劑那樣刺鼻、熏眼的感覺

反而散發出檸檬、薄荷的味道

真的是讓我龍心大悅阿(笑

終於不用在洗刷馬桶時,忍耐痛苦的熏眼感與刺鼻味!

9.JPG

它的清潔效果是清晰可見的

馬桶上的污垢只要輕輕地刷

再用清水沖洗

污垢就會被帶走了

10.JPG

你看!

只要一下下就還你一個乾淨整潔的馬桶!

而且不會有刺鼻的清潔味

清潔後我的手也沒有感到不適感

11.JPG

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

12.JPG

如我在介紹馬桶清潔液說的

產品的外表做得相當好看

而且不光只是好看而已

它可是環保素材製作的哦

可被微生物分解

跟一般的塑膠瓶不一樣的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阿

多使用環保素材,少用塑膠,就能讓世界更美好!

13.png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的產品資訊相當的明確

舉凡產品成分、製造日期、產品批號、製造地點、聯絡方式

都清楚地在瓶身上可以找到

也因為這樣,你可以清楚知道這真的是丹麥直接進口來的

14.JPG

不多說

直接進入使用階段

這部分我拿我家的洗手台來試用

可以看到洗手台有明顯的黃色汙垢

15.JPG

除卻黃色汙垢

鐵質部分也變得有些霧霧的

16.JPG

使用方法也是相當的簡單

將噴頭旋至噴霧狀態

對準要清潔的部位噴下去即可

不用等待便可以直接刷洗

17.JPG

可以看到我是沒有配戴手套的

直接抓著菜瓜布做刷洗的動作

它不咬我手這點真的是清潔時的一大福音阿!

18.JPG

刷洗後就可以直接沖水囉

我必須再強調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的產品真的沒有刺鼻味

這款清潔劑還帶著薰衣草和薄荷的香氣呢

19.JPG

用水一沖

真的是Amazing!

洗手台變得相當乾淨

汙垢真的消失不見了

洗手台回復了原來的陶瓷色

20.JPG

鐵質部位扣除掉漆的部分,其餘部位又是閃亮亮的

都可以閃出我的樣子了呢!

這麼棒的產品能不用嗎!?

21.jpg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是丹麥原裝進口的清潔用品

對他所標榜的產品內容我相當滿意

每個產品都有獨家2款以上純植物精油配方

讓我在清潔時不再聞著刺鼻的化學藥劑味道

花草香取代化學藥劑味真的很棒

再來無添加SLS、SLES、苯甲酸酯等化學物質

以往洗刷清潔後,手會變得有粗糙感,甚至是脫皮的狀況

現在卻都沒有了

不傷害我的肌膚,讓我清潔起來更能放開手腳去清理

他們也標榜產品原料無動物測試以及對環境無害

這兩點也難怪讓丹麥許多的地區依然能保有那麼原始漂亮的自然風景

 

總而言之

就產品而論

我相當滿意於在使用產品中及使用後的效果

很推薦大家來使用看看喔!

品牌官網 https://www.sevenoaks.me/

品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oaks.sho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髮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