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三井outlet不論是假日或平日

人潮總是滿滿的

不但帶給梧棲不少商機外

三井outlet美食廣場亦有不少美食選擇

而如今便要來分享一下台中三井美食

除了外面貨櫃小屋的點心類

1F的美食街與2F的獨立店面餐廳的美食都讓人想試試

其中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便是2F的麻布十番祭亭

它為台中和牛餐廳

還沒吃過和牛燒肉的我感到十分期待

終於可以嚐嚐久聞的日本和牛了

店外的睡魔人形像十分顯眼

介紹上是說麻布十番祭亭

是以每年夏天青森縣舉行的三大祭典之一「青森睡魔祭」為契機而創立的

2.jpg

廚房以透明玻璃相隔

可以從外面看看製作的過程

外面有菜單可以先作參考

3.jpg

去吃的時候剛好有爸爸節活動

單筆消費滿2500元,即贈一份US沙朗牛排

單筆消費滿5000元,即贈兩份US沙朗牛排

單筆消費滿7500元,即贈三份US沙朗牛排

單筆消費滿10000元,即贈四份US沙朗牛排

活動至8/15

活動以店家公告為主

4.png

內用座位採半開放式

座位以四人座為主

座位底下有置物籃可以擺放個人物品

桌面上有服務鈴

需要時按一下店員便會過來服務

5.jpg

店內主打A5級黑毛和牛

並為長崎和牛指定店

印有各分店店名的燈籠下方有著擺放牛肉的透明冰櫃

6.jpg

透過睡魔燈籠為主題

與高掛於上方的燈籠

員工也穿著祭典服

整體氛圍可以讓人感受到日本當地的祭典風情

7.png

主要以日本A5黑毛和牛與美國牛

為單點制,主餐可自行決定是否升級為套餐

套餐的搭配也有分為單加或御膳全餐

另收10%服務費

肉品的調理方式可以選擇燒肉片或牛排

以份量來說,牛排會感覺比較多

而調味方式則為鹽醬、烤肉醬、山葵醬(三選一)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jpg

入座後會先給予水杯

店內有提供小朋友的餐具

當天店員很親切的介紹菜單

而且說的蠻仔細的

當我在決定肉品的時候

他會先簡單介紹每項肉品的特色

進而要抉擇時,他便會告訴我嚼勁與油花的差異

之前去別家店並不會那麼耐心而且仔細地介紹

我覺得店家的服務態度蠻好的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

他說到調理方式與調味方式的部分時

也都比較明確

讓我更有方向去選擇

15.jpg

首先是御膳全餐的小沙拉(燻鮭魚沙拉)

套餐搭配的話是$100

16.jpg

雖然是小沙拉

但上面有三大片的煙燻鮭魚

鮭魚頗為新鮮

口感軟嫩沒有腥味

不會太鹹,可以嚐到煙燻的香氣

葉菜則是清爽開胃

17.jpg

御膳全餐的牛肉握壽司,牛刺身拼盤

套餐搭配$200

18.png

左邊的帶有蒜味,肉是軟嫩的

但不會覺得他很特別

中間的握壽司為牛肉包裹著醋飯

瞬間被小朋友吃掉...............

我欲哭無淚地看著他,他表示很好吃

右邊的後腿肉中伴隨著芝麻香,很棒的組合

口感軟嫩沒有腥味

19.jpg

泡菜拼盤(蘿蔔、小黃瓜、白菜)$250

20.png

這道推薦給愛吃辣的人

本身辣度接受程度可能是國小生那樣

所以我除了小黃瓜之外完全沒有碰其他的

中間清脆爽口的小黃瓜不會辣

可以作為中和味覺的搭配

而根據敢吃辣的友人訴說

蘿蔔與白菜的辣度十足

清脆並且非常夠味,很下飯

21.jpg

炸牛排$600

會附上鹽醬與烤肉醬

旁邊則為塔塔醬

22.jpg

外面裹著酥脆的麵衣

麵衣不會刮嘴

裏頭則為軟嫩的牛肉

紅色澤不帶血

單吃可以吃到牛肉味的層次

搭配各種醬料則會有著不同的風味

其中塔塔醬的味道會較重

較會蓋掉牛肉的風味

23.jpg

烤牛肉丼飯$550

24.png

粉紅色澤的烤和牛

基本上來說是要戳破蛋黃攪拌於其中後一起入口

但是......我這蛋似乎七分熟?

牛肉軟嫩,油花均勻

搭配微鹹微甜的醬料與白飯

基本上我是蠻喜歡這道

只是它的蛋好像出了意外XD

25.jpg

御膳全餐的白飯與味噌湯、小缽料理3種、綜合天婦羅

套餐搭配分別為$100、50、200

白飯上方分別為岩鹽、蒜片、山椒鹽

小菜上方分別為鹽醬(洋蔥醬)、烤肉醬

皆可依照個人喜好搭配牛肉沾取享用

白飯與味噌湯是可以續的

以蘿蔔泥可以加進醬汁做調配作為天婦羅佐料

我是放到最後才吃

結果依然蠻好吃的

炸蝦鮮甜

麵衣裹得恰好,不會過於油膩

小缽料理則蠻下飯的

26.jpg

和牛--特選牛肉$600

27.jpg

富士山所流出的熔岩製成的石板

遠紅外線的特殊加熱效果

一直被譽為最頂級 的牛排調理用石板

28.jpg

油脂很多

肉質軟嫩

咀嚼時可以感覺到肉汁在嘴裡流竄

單吃配上岩鹽可以嚐到肉香與肉汁的鮮甜

29.jpg

滿2500贈送的US沙朗牛排

30.jpg

油脂比起和牛而言少了許多

雖然一樣是嫩的

但沒有和牛那樣的嫩

但也是蠻不錯吃的

31.jpg

御膳全餐的茶碗蒸

套餐搭配$50

32.png

高湯鮮甜

除了滿滿的香菇之外

裡面還有許多的不同食材

33.jpg

御膳全餐的甜點(蕨餅)

套餐搭配$100

以及烘焙茶

34.jpg

彷如果凍的蕨餅

搭配黑糖醬的甜蜜與抹茶粉淡香

整個蠻好的

只是會讓人覺得份量少了點

35.jpg

總結而言

肉質是真的蠻好吃的

價位.......比機票便宜

即使重選我還是會想點御膳全餐

雖然份量不多,但除了味增湯以外我都蠻喜歡

麻布十番祭亭

電話: (04)2656-8591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1:30,假日10:30~21:30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二樓(台中三井outle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