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本是想去吃麵線的

因為沒開,便發現這間魷魚羹人潮不少

就決定來吃看看

 

2

價位一般般

 

3

 4

禮拜一去吃

還是很多人

要等一會兒才會有位子

 

5

幾乎每一桌都會點小菜

所以我老公也就跟著點了不知道什麼東西=A=

6

這是他們的招牌『 魷魚羹麵 』

上面咖啡色的是油蔥

不是沙茶

因為很餓所以上桌拍完就吃掉了

壓根兒沒想到要拿湯匙拍一下麵哈哈

魷魚的量一般般

至於他的羹,我個人比較屬於重口味

可是我又不吃辣

如果他的味道能再加重些會更好

有吃辣的就可以用他們的辣椒

聽說如此吃起來就比較夠味

 

7

這碗是『 蝦仁羹飯 』

蝦仁蠻鮮甜的

可是!!!可是!!!

我總覺得蝦仁有點少

非常之可惜QAQ

 

8

然後這是小菜

我也不知道老公點的是什麼

至於味道~~~就也沒多特別=A=

 

9

營業時間:如上圖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65號

電話:04-23750122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