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ATA的產品一向都很不錯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光是外包裝就很吸引人

很少化妝的自己

通常都是上底

若比較重要的場合

便會選擇在眼睛的部分動手腳

透過營造深邃立體感的漆黒眼線

會讓眼神魅力加分不少

舉足輕重角色的眼彩

是相當重要的

2.jpg

3.jpg

 

與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

精密組裝的極細筆尖為國内首次採用

彈性十足卻柔順貼合的綜合筆觸

極細筆尖型的眼線筆

刷毛也很柔軟

4.jpg

 

5.jpg

 

液體眼線筆耐汗・耐水・耐涙・耐皮脂

不易暈染

6.jpg

 

溫水簡單可卸

用水輕輕搓一下就洗掉了

這點是我第二喜歡它的部分

非常好卸

讓我自己有些意外

7.jpg

 

全新外型以九角形×立體切面設計可與指尖貼合

比一般好握許多

不易手震

易於描繪

可以穩定描繪的線條

因為筆尖細緻

描繪上揚眼線也輕而易舉

連經常畫不好眼線的自己

也可以一次搞定

這個是它最威的部分

因為對我而言

眼尾其實蠻不好畫的

每次畫都得重畫幾次

可這次畫

一次就完成

令人十分驚訝

然後

因為本人內雙

偷懶沒有畫全部

反正看起來也差不多XD

8.jpg

 

有畫真的有差

連我媽都在那邊一直勸我

偶爾還是畫個眼線

比較好看

9.jpg

 

無香料

不刺激肌膚

10.jpg

 

眼神呈現稍微迷濛深邃

自信心也會稍稍UP

11.jpg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容量:0.6ml

售價:NT$350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