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平時因為上班掃除與家務等等的雙手已較為粗糙

而現在冬天到來

手腳乾裂粗糙的現象就更為嚴重

就得開始選用更為滋潤的護手、足產品

我個人選擇上是不喜歡黏膩感、要好推、吸收好、保濕度好、價格平價

特別重要的是滋潤度與保濕維持度

市面上五花八門的護手足霜

滋潤度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且沒有持續維持滋潤的感覺

我既沒再碰水

就不該是用完沒多久就覺得不滋潤那樣

基本上我原本至今滿意的護手足霜只有一款

不過這次讓我碰到了人生中第二款很推薦的護手足霜

日本銷售第一Yuskin悠斯晶A乳霜

它是日本家庭必備產品

亦是日本女性手足調理的最佳首選

針對雙手、腳跟、手肘、膝蓋等容易乾燥、粗糙、乾裂等部位肌膚所研發

無香料、無色素,並添加多種維他命

2.jpg

產品成分:40%甘油、甘草酸、樟腦、維他命B2&C&E、玻尿酸

無添加類固醇、尿素

溫和,敏弱肌適用

無色素、酒精、低刺激性

3.jpg

它的說明皆在外盒內側

以橘色調為底

4.jpg

除了作為手足修護保養之外

亦有人作為面膜使用

以下作為參考,面膜使用方法:

洗臉後,用Yuskin A在臉上敷上厚厚一層

約10分鐘用水洗乾淨,肌膚會變得嫩嫩的

對於保濕、青春痘,還有恢復肌膚疲勞、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有效果

建議是一週一次即可

5.jpg

★提高保濕力,恢復柔軟健康的肌膚。

★冬季時有手足乾裂粗糙、冰冷的問題,為寒冷的冬季透過手足按摩,獻上溫暖的產品魅力!

★透過含有維他命系的乳霜做手足按摩,不但能改善手足乾裂粗糙、冰冷的問題,更能改善冬季睡眠品質。

6.jpg

盒底與瓶底皆有有效期限

我覺得這個部份真的也很重要

我個人是不太會保留盒子的

若剛好特價買了三、四瓶留著庫存

放了2、3年,且瓶身沒有有效期限

就不知道到底是還可不可以用

7.jpg

8.jpg

撕開封膜後

內容物為黃色霜狀

說無色素怎麼會是黃色呢?

因為那是「維他命B2」 的顏色

9.jpg

(使用前)

10.jpg

(使用中)

質地屬於較為濃稠型的乳霜

我個人用於手心的話就蠻好推開的

用於手背就會需要慢慢地按摩推開

推開後原本黃色的乳霜會開始轉變為白色

11.jpg

(使用後)

蠻好吸收的

保濕不黏膩

用量上也算省

不用用太多就蠻滋潤的

也不會覺得有厚重感或油膩感

反倒是有一層滋潤的包覆感

若手足較為嚴重乾燥

不妨睡前塗上厚厚一層然後帶著手套,穿上襪子睡覺

隔日拿掉後,手足會感到更滋潤

17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使用約兩小後

粗皮的紋路與使用前相較下,好許多

雖然過了兩小

卻仍感到有一層包覆感

18  

0.png

 

使用Yuskin悠斯晶A乳霜搭配按摩

除了可以改善手足乾裂粗糙、冰冷問題

更能改善冬天睡眠品質

2.png  

12.jpg

持續使用Yuskin悠斯晶A乳霜一段時間後

會覺得肌膚較為細緻柔嫩,回復潤澤肌

總結而言

它的滋潤度真的蠻好的

且又長效

以極潤產品來說,它的價格上也是俗又大碗

是秋冬必備的保養品

難怪會是日本女性多年來肌膚調理的首選

我個人也很推薦Yuskin悠斯晶A乳霜

銷售通路:https://www.yuskin.com.tw/location/

官方網站:https://www.yuski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skina.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