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個人的頭,屬於容易出油的

所以通常選用洗髮產品

較偏好於清爽型

而此次分享的是CLEAR淨的產品

它為男性頭皮與女性頭皮量身打造不同配方

滿足男女不同的髮品需求

除了女性專用的去屑洗髮乳

CLEAR淨也針對男性的頭皮性質與髮質設計專屬去屑洗髮乳

分別為

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女性專用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男性專用

2.jpg

Clear淨超強抗屑3招!

>微氧微米氣泡-深入潔淨頭皮

>ZPTO抗屑技術- 有效對抗頭皮屑困擾

>氨基酸頭皮賦活- 提升頭皮防護力

3.jpg

控油平衡型/ 清爽控油型

特含青檸與薄荷精華,有效去除頭皮多餘油脂

適合油性頭皮的你/妳,讓頭皮清爽潔淨,髮絲蓬鬆分明!

添加維他命B3和氨基酸,提升頭皮防護力

持續使用,頭皮屑不再回來!

4.jpg

濃稠乳狀質地

5.jpg

6.jpg

我覺得蠻容易起泡的

而泡泡量為中下

但是足夠

香味清新

蠻好沖洗

它的薄荷不會讓我覺得太過於涼感

我不太喜歡太涼的感覺

7.jpg

8.jpg

9.jpg

洗後不會過於乾澀

但搭配護髮產品會比較好

髮絲會較為輕盈蓬鬆

11.jpg

12.jpg

13.jpg

濃稠乳狀質地

14.jpg

容易起泡的

而泡泡量為中下

但是足夠

香味清新

蠻好沖洗

洗後蠻清爽的

10.jpg

兩款在瓶身上便做了區分

不用擔心要使用的時候會有拿錯的問題

而這兩款我覺得都蠻適合目前這個季節

它的清爽感維持蠻久的

持續使用,讓頭皮天天清爽

給予頭皮抵禦頭皮屑的天然保護層

CLEAR淨官網 http://www.clearad.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