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介紹一款很可愛的面膜

雪芙蘭的大名想必大家不陌生

一般人對它的了解大約是滋養霜系列產品

這次雪芙蘭推出了六款的"時間保養面膜"

可能你想說不就是面膜嗎

這可愛兩字又是怎麼回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3.JPG

 

這六款由不同的顏色標記著

外包裝簡潔有力的色調讓你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在使用的是哪一種面膜

他們的可愛之處在於

雪芙蘭個別對於他們的特點給予的名字

相當的有特色且可以說是相當貼切呀!

 

在個別介紹之前

我先來說明一下他們的共同特色

首先產品採用了『Hyacross™』3D立體網狀玻尿酸能常笑得保持水潤

再來『Moist 24TM』&『 AqualanceTM 』雙效專利水分子可以加倍增加水潤感

嚴選的珍貴稀有植物萃取液維持高效的修護

天然竹紡布膜 高吸濕、透氣、薄透、服貼 能相當舒服

4.png

 

肌膚秀逗了(控油抗痘)

5.JPG

 

舒緩痘痘肌不適 肌膚清爽無負擔

6.png

 

這款我讓我老公來用

因為工作加上愛動原因

讓他常常滿臉痘痘(都不青春的人還一直冒青春痘...

在使用了之後

依據當事人表示

"痘痘沒有那麼容易冒出來了,泛油狀況也好多了"

添加了阿爾卑斯山苦薄荷、洋甘菊等植萃修護以及 IPMP (Isopropyl Methyphenol)抗痘成分

幫助抑制油脂過度分泌

降低青春痘的產生

7.png

 

毛孔太招搖(收斂毛孔)

8.JPG

 

調理油脂分泌 收斂粗大毛孔

9.png

 

這一款也是讓我老公來試用

畢竟我面部泛油狀況不是很嚴重

所以就讓最需要最嚴重的我外人來使用啦

現在來聽聽他的說法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收斂了毛孔(因為平時一點都不注意) 但是臉部出油狀況沒那麼嚴重了 然後也不會太顯乾燥"

看來有金縷梅、白藜蘆醇、歐薄荷等植萃調理

且ZPS(Zinc Phenolsulfonate)收斂成分

這兩點對於油光的控制是蠻有成果的

10.png

 

熬夜懶人包(修護)

11.JPG

 

修護疲憊倦怠肌 隔日重現明亮水潤

12.png

 

這款我很需要阿!!!

小R我因為追劇所以常常熬夜加班趕進度...

三更半夜才睡覺也讓老公唸了很久

但是劇真的太好看啦!!!

不能怪我嗎~

可是因為熬夜導致肌膚倦怠這可不行

所以添加珍貴『歐前胡葉萃取液』(神奇草)的這款面膜

幫這我舒緩肌膚

增強肌膚防護力

讓我隔天的臉蛋依舊水潤阿!

13.png

 

保濕大補帖(保濕)

14.JPG

 

迅速改善缺水乾燥 不易上妝或浮粉現象

15.png

 

這一款當然也是由小R我來親自嘗試了

女生面部肌膚水潤有多種要

這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含有鎖水磁石和夏威夷海藻膠

幫助肌膚加速水合 鎖緊水分

敷完之後

面部肌膚真的水潤感相當不錯

乾燥的狀況有了些改善呢!

16.png

 

今天我最美(Q彈柔嫩)

17.JPG

 

展現新娘般細緻美肌

18.png

 

哪個女生不愛美呢

看到這大大的"今天我最美"

我忍不住的就先試用了

擁有白色貴族美譽的『雪絨花萃取液』

內含特選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兩種添加深層賦活修護

賦予肌膚緊緻彈性 明亮有光澤

雖然老公說我有娃娃臉

但是用了幾天似乎又更顯年輕了(老公說的~

19.png

 

天天透嫩白(美白)

20.JPG

 

對抗膚色黯沉不均 肌膚淨白明亮有光澤

21.png

 

這一款我讓老公來試用

畢竟之前是職業軍人外加現在工作多少會與太陽為伍

臉也有些曬黑了

保養一下淨白一點也是需要的(雖然他不在意就是了...

敷了幾天

雖然沒有顯白那麼明顯

但是暗沉狀況有改善許多

尤其是眼眶四周

添加了熊果素及維生素C醣苷

兩種有衛福部認可的美白配方

效果還是有的

2.JPG

試用了這六種可愛的面膜

布膜的部分材質相當不錯

敷起來相當舒服(雖然我老公因為個人因素不是很愛敷面膜...

針對肌膚所需的狀況

使用不一樣針對效果的產品

這樣的設計我覺得相當不錯

雪芙蘭對於面膜的個別強處的取名也是一目了然

基本有什麼需求看字面就可以做選擇了呢!

 

購買通路:寶雅/大潤發/家樂福/美華泰/佳瑪/愛買/全聯/康是美

官網:https://pse.is/B2XZ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髮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