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體驗者是我的老公

以下是他的使用心得

 

以前選襪子總是沒有很在意品牌、質料或是其功用

所以腳在運動完或一天工作結束後

有時候會不太舒服

也會有不好聞的味道

尤其是我愛打籃球

曾經因為襪子不合適

而導致腳踝翻船

痛了好幾天

休養了一陣子

2.JPG

這次老婆讓我試穿了TITAN的兩種襪子

看看在平日穿著及打球時的感覺差異

3.JPG.

專業籃球襪

4.JPG

生活運動襪

5.JPG

6.JPG

生活運動襪

7.JPG

穿起來樣式偏向帆船襪的大小

機能設計:環形足弓包覆、足底全面緩衝、t形大面透氣、腳趾防撞保護

8.JPG

特別說明

市面上許多標榜棉襪的襪款其實使用棉的材質比例並不高

混合較多化學纖維材料的結果是襪子不吸汗容易腳臭

且化纖材質較容易使足底打滑

生活運動襪採用 100% 舒適純棉材質

親膚、透氣、吸附汗水,而純棉能夠提供絕佳的保護性與摩擦力

9.JPG

在穿著上感覺是緊緊包覆我的整個腳

但是卻又不會顯得悶悶的不透氣

有時候我穿一般的襪子

會有一個缺點

就容易在鞋內小小的打滑

除了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也會有些許的危險性

但是這款襪子很安穩的貼緊我的腳

也跟鞋內有著足夠的摩擦力

能很安心安全的行走

10.JPG

再外面走走跳跳一天後

回到家沒有感到悶悶熱熱的

也沒有常常令我感到困擾的臭味

11.JPG

專業籃球襪

12.JPG

主要功能:

完美包覆功能、加強穩定腳踝、強力避震緩衝、強化足弓支撐、延緩足部疲勞

13.JPG

特別說明

titan 專業籃球襪是市面上第一款結合「襪子+護踝」概念的專業運動襪

穿上它立即感受到強而有力的包覆感

8字型鎖的設計從腳踝處一直延伸至足弓位置處的範圍均給予穩定的支撐性

足底同心設計可減緩快速轉身、水平位移、跳躍落地等較激烈動作帶來的衝擊

以襪子貼合肌膚的特性呈現比護具更靈活且舒適的感受

達到完美傷害預防效果

14.JPG

穿上這雙襪子第一個感想是超級緊

但是我明白這才是一個正確的籃球襪子該有的樣子

厚實且能完全固定腳以及腳踝,甚至是阿基里斯腱等等

這些重要的籃球運動部位

15.JPG

記得以前有次打球時

在一個過人橫移時

因為瞬間力道過大

直接讓整個襪子被撕裂

腳踝也受傷了

所以如果在打球時

沒有一雙能穩固穩定腳的襪子

危險性是相當高的

16.JPG

打球時

有時候一瞬間的啟動速度是相當誇張

記得曾經看過一篇報導

NBA球星飆風玫瑰Rose在啟動速度過人的瞬間

鞋襪會承受5噸的力道

瞬間靜止的照片可以看出他所穿的鞋子已經變形的相當恐怖

雖然我沒有NBA選手那樣的身體素質

但是受過傷的我知道這種包覆紮實的襪子是相當重要的

連我的偶像萌神Stephen Curry在保護腳都那麼全面的狀況下都會受傷了

我可不敢拿自己的腳踝開玩笑了

 

與以前所穿的雜牌襪子相比

真的很慶幸老婆讓我使用了TITAN的襪子

久久沒打球的我現在也願意再回到球場上全力奔馳

穩固的包覆跟摩擦力讓我十分喜歡

回到家後沒有臭味也讓我很喜愛

titan太肯官網 https://www.titan-tech.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髮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