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電競旅館以時計費

一小時也可以入住

這個部份我是覺得蠻方便的

價格上算評價

用餐區那邊有餅乾與飲料可以帶去房間

電競體驗區的部分我個人就沒體驗了

不知道要在那邊做甚麼

我也忘記拍它

官網上可以看到照片的

15.jpg16.jpg

17.jpg

13.jpg

公共區可以洗衣、烘乾

1.jpg

大致上看起來都蠻整潔的

不過文章下方會提到不優的部分

2.jpg

電競專用椅...我跟它不熟

坐起來不錯就是了

電腦的設備來說

當然是體驗區的感覺比較優

那邊還用機械式鍵盤

電腦裡面有蠻多的遊戲

3.jpg

4.jpg

5.jpg

有提供兩瓶水

飲料是我們個人的

6.jpg

7.jpg

8.jpg

廁所與淋浴分別在洗手台兩邊

10.jpg

淋浴間的部分

即使關上門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洗澡的時候門外還會一灘水

11.jpg

12.jpg

上圖這部分我特別拍了下來

當我在到處看看房間的時候

這個???是內褲來著嗎??

我不太想近看

就壓在電器的下面

完全不明白為甚麼會有這個

這個部份讓我真的感覺非常糟糕

我不知道他們的房務員是怎麼能疏忽掉這個的

18.jpg

早餐的部分是會詢問要哪種

好像是有四個選擇吧

跟官網上看到的餐點完全不同啊

印象我們吃早餐時只有我們所選擇的餐點

圖片的雞塊哩???????????

 

 

 

i hotel 中壢電競旗艦館

03-280-6888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8號5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gina 的頭像
    Regina

    REGINA吃喝玩樂趣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