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5歲過後也來得及,新北美胸按摩推薦,產後媽媽的美胸按摩,讓美化胸型一次有感的乳房按摩

一直想做美胸按摩的我,便來到了新北胸部按摩店──菲玲專業美胸SPA

美胸保養對女人來說著實蠻重要,而菲玲還有美胸按摩教學可供觀閱

【菲玲頻道】 美胸真人見證 / 胸部按摩教學影片

而我所做項目是6D極緻育胸

對於Q彈緊實雕塑胸型專用

原價5800 會員價2200 體驗價1680

療程時間80分鐘

而北部菲玲美胸工作室,為服務廣大美胸需求

於109年12月底前,皆可單次會員價購買美胸課程~~

不用一次拿很多錢錢儲值買會員唷!

6D美胸課程 平均乙堂課約2200元

2.jpg

我來到的是菲玲美胸中和授權工作室

於永安市場站出站右轉直走,看見萊爾富右轉,巷子直走粉紅色招牌便到了

出站走路約1分鐘

5.jpg

現場2樓為男賓止步

而美胸按摩屬於私密課程,床位有限

建議提早1-3週預約比較好哦

這邊除了菲玲美胸

亦有除毛、紋繡、指壓、掏耳、美體、美髮、美睫、美甲等等

還有咖啡飲品

滿足女性從頭到腳所需的需求

4.jpg

裝潢上感覺像公主風那般

帶有夢幻的感覺

廁所也有些許的巧思

有粉色的擦手巾之外,亦有擺放衛生棉

6.jpg

7.jpg

首先呢,美容師會先針對想要改善的問題做諮詢

針對每個女孩不同的體態跟身體狀況去進行後續

在諮詢的過程,美容師還會講解專業的美胸知識

而且可單次購買課程,就是有來再付款便可

不用一次買療程付很多費用那樣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的方式

之前買過美容課程,付了錢,但我到現在都還沒去做完

就會有種莫名的壓力感

8.jpg

藉由美胸按摩的獨家按摩手法,慢慢活絡循環、保養

並且穿著機能型美胸內衣,來美化胸型

因為第一次體驗美胸按摩,美容師會順便做簡單的觸摸檢查

有些女孩在生理期時,容易一碰胸部就覺得有疼痛感

所以第一次體驗美胸的話,建議避開生理期

但若是有漲痛的困擾

也是可以在生理期之前來按摩做活絡循環

9.jpg

每個人的胸部條件不同,雖然是一樣的流程

不過藉由觸摸檢查,了解胸部條件之後

便會依照個人胸部的狀況去做「客製化」的調整

會讓人覺得確實有用心地在為每個女孩服務

並且感受到美容師的專業與態度

 

美胸器材有四種不同的模式

樣式像是拔罐的,而過程中感受到它的吸放,大概有點像是在使用電動吸乳器那樣

其實還蠻解壓的,不會覺得不舒服

接著做胸部美膚去角質,會聞得到檸檬的香味

這能幫助後續的胸部產品被吸收

胸部激活安瓶搽上後有點溫溫熱熱的感覺

隱形馬甲美胸精油,味道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味道

再來便以美胸手技開始進行按摩跟推揉

按摩到一些地方時會有的微酸感,不會到不舒服那樣

而有些地方則會有種微妙的感覺

然後是第二次的加強拉提

之後敷冷膜

最後再搽上挺胸霜才結束

沒有按摩過的女孩們,初期按摩會很酸很脹

胸部大約會有「微酸痛感」2-5天左右

16.jpg

第一次做會先做一邊的胸部

美容師會先領著我的手測量距離

接著便會讓我自己感受一下兩邊的差異

從鎖骨中點到乳頭的距離而言

我確實明顯感覺到胸部有被拉提的感覺

17.jpg

菲玲專業美胸SPA還有推出機能型內衣

穿過才知道它有多好

在試穿的時候,美容師所教的穿內衣方式

與一般內衣門市所教的有些微的不同

亦會說明該如何選購內衣

當天突然覺得長了不少知識

內心OS想著: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18.jpg

自從離奶之後,我的胸部便有蠻多的問題困擾著我

而且莫名暴瘦之後胸部不如以往了.....

胸部摸起來較為緊實了些

也有被拉提的感覺

而拉提感則是做一邊的時候去感受到差異的

對於我這種胸部問題很多的人而言

這樣的變化已讓我十分感動

畢竟我才做第一次而已

19.jpg

而且不只是當下的感覺,回家之後仍有感

到目前為止,大約過去了兩週

胸部摸起來的觸感是稍微扎實的

不像美胸按摩前那般的鬆軟

而穿上機能型內衣之後則是胸線上提感

還有覺得比按摩完之後更為集中的感覺

不得不說菲玲按摩真的很厲害

 

然而美胸按摩也是需要循序漸進的

約8~14堂課即可美化胸型(搭配正確胸部食補、營養補充,效果更明顯唷!)

對於沒什麼時間的懶人,可以一個月按2次就有效果

20.jpg

而想要長胸不長肉,可以多多補充胸部脂肪所需的蛋白質、青木瓜、山藥、豆漿、起司、雞蛋等等

還有就是早餐一定要吃

如果覺得食補麻煩,可以購買菲玲美胸營養食補、效果明顯也迅速

另外菲玲機能型美胸內衣個人蠻推薦的

可以讓副乳與後背肉移到正確的位置

21.jpg

線上預約/美胸服務諮詢 請洽LINE ↓

🚩菲玲美胸土城工作室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88號2樓(海山捷運3號出口附近)

Line ID: @kwe7429d

傳送門🔗:https://lin.ee/r1pF6NS

 

🚩菲玲專業美胸(台中總店)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6號 2 樓(一中益名商圈)

Line ID:@hsa4628z

傳送門🔗:https://lin.ee/aK4pgYz

 

🚩菲玲美胸松山授權工作室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56號2樓之2 (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Line ID: @dpz5537c

傳送門🔗:https://lin.ee/JH3K54S

 

🚩菲玲美胸中和授權工作室

🚗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5號2樓(永安市場站出口附近)

Line ID: @ghg0967q

傳送門🔗:https://lin.ee/ZBSnzAU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