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其實有蠻多家套餐按摩的

而這次來一中商圈附近的仲禾足體養生會館

而幫我服務的是65號小郁按摩師

https://m.facebook.com/buy1112002/

2.jpg

我選擇的是套餐組

足浴20分+腳底紓壓40分+全身指壓60分

總共2小時

3.jpg

這邊會提供籃子放置隨身物品等等

並會提供牛蒡茶

4.jpg

首先先換上褲子之後

便試試水溫,開始進行足浴部分

在足浴的時候會進行肩、頸、頭紓壓

之前去別家按摩的時候,進行足浴時,通常是男按摩師在按摩肩頸

而這次則是給女按摩師小郁

兩者之間最大的差異在於,男按摩師主要按摩肩膀到頸部部位

而小郁則是肩頸之外,還會按摩到肩膀及手臂的地方

特別像是肩前穴或是肩貞穴這些部位,雖然酸,但蠻舒服的

5.jpg

而在足浴時按摩肩頸所使用的舒緩霜(上圖)

小郁是使用多特瑞舒緩霜

這瓶可不便宜

也不是每個按摩師都用這個,而且是她個人準備的

6.jpg

接著便是腳底紓壓的部分

來店指定65號小郁按摩師,就會送一片蒸氣眼罩

不過這活動是小郁個人成本所推的活動哦!

7.jpg

在紓壓的同時,亦可讓眼睛休息

真的蠻享受的

8.jpg

從照片可以看到

小郁在做腳底紓壓的時候

所使用的不是一般那種雪芙蘭乳霜甚麼的

我看旁邊在做腳底紓壓的皆是用乳霜

便有詢問小郁

除了使用椰子油幫客人紓壓

亦會當下觀察客人的腳部狀況

去搭配可以消水腫之類的精油

而且為客人服務皆使用較高品質的產品

可以讓客人避免過敏等問題

再者她本身是敏感性的肌膚

不過這些都是她個人自掏腰包為客人所準備的

我心裡倒是默默覺得她好為客人著想

9.jpg

紓壓腳底之前,會先按摩頭部與眉心

而手技來說

這是我第二次給女按摩師按摩腳底

第一次給女按摩師按之後對女按摩師按摩腳底印象非常之差

不過小郁雖然是女按摩師

按摩的感覺倒是讓我覺得很剛好

剛剛好的力道與到位,便是最好的紓壓

特別是一個部分,通常按摩腳底換到不同部位時

若力道相同的話,有時候某些部位便會很痛

不過小郁按摩的感覺倒是讓我從頭到尾都覺得蠻好的

亦會不斷地詢問力道O不OK

與男按摩師的差異感也很大

不知道為甚麼,之前給男按摩師按摩腳底的時候

力道上的控制我真的覺得很不OK

可能某個部位這力道可以,但換地方就痛到想打他

只有一開始覺得可以,之後到結束都是痛的

而且我沒喊痛,有的還會給我越用越大力

所以男按摩師是喜歡整人來著?

10.jpg

接下來便是身體了~~

如果比較怕冷的話,會用熱敷墊

11.jpg

看到小郁的裝備(?),著實讓我有些驚訝

如同化妝師會拿出來的彩妝工具包那般地專業感

滿滿的精油,而且不是隨便的那種,而是價位較高的精油

讓我躍躍欲試

於是我便有加半小時的背部精油紓壓$400

12.jpg

手技上來說

真的覺得小郁比以往幫我按過的女按摩師好很多

這差別在於,許多女按摩師會用其他的部位協助按摩

有的還是全程用手軸或其他部位按摩

力道會比較夠,但是不一定能夠按到位

再者,有的還會拉扯到客人的肉

而小郁則是都有按到位

 

而背部紓壓的感覺來說

小郁上精油並不是只上一種,也不是全部用上去塗抹

而是一層一層的上精油,並且會針對每個客人狀況去做調配

小郁所上的精油與一般去給人家油壓的差異感

在於所帶來的放鬆紓壓感

 

按摩結束之後

小郁還有幫我拉筋

對於不常運動的我而言當真還蠻需要XD

13.jpg

對於有在固定去給人按摩的我而言

原本都沒有找到合適自己的按摩師

這跟找合適的美髮師一樣讓我頭痛很久

不過今天我遇到了65號小郁按摩師

讓我覺得,啊!我終於找到了的感覺

而小郁不定期會有個人的活動哦~

預約聯絡以下資訊,週一固定休息

上班時間:中午12:00至凌晨12:00

小郁按摩師FB

https://m.facebook.com/buy1112002/

小郁按摩師line

https://line.me/ti/p/YVLcZdNsQd

仲禾足體養生會館(腳底按摩)

週一~週日-早上9:00至凌晨2:00

台中市北區錦南街15號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