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4079402_副本.jpg

偶然發現了MiniQ 客製化公仔

是以3D彩色列印技術製作的3D列印公仔

而我便順勢上網訂製了孩子們的公仔

可以作為給孩子們的禮物,亦可作為給予自己的紀念

是個能將美好回憶留存的物品

1.jpg

在網上操作很簡單

首先挑選適合的照片上傳之後便可選擇造型搭配

而照片上傳的注意事項也很清楚

除了有文字敘述之外,還有範例照片可以參照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雖然操作簡單,但在選擇造型時便需要面臨很大的問題

那便是造型太多元豐富了

線上可以自由搭配公仔的髮型與造型

光頭髮就有角色扮演、畢業季、長髮、短髮、其他

而身體則分別有角色扮演、畢業季、女裝、男裝、運動

這實在是讓我難以抉擇

而且線上就能預覽公仔造型

在經過彷如時裝秀般的過程後

才終於下定了決心

9.png

10.jpg

11.png

MiniQ 迷你公仔除了可以選擇造型之外

還能夠客製化公仔的底座

印下專屬文字、符號,並記下專屬的那一日

在每一次搭配完成後

所預覽的3D人偶是可以360度隨心旋轉、放大的

13.jpg

MiniQ 3D列印公仔有四種尺寸可以選擇

而我製作了三種不同的尺寸

分別為迷你版(4.5公分)、標準版(6公分)、展示版(8公分)

14.jpg

在挑選與預覽的過程實在是很有趣

讓我很期待收到實體的時候

15.jpg

17.jpg

收到實體時,我與孩子們都很是興奮

公仔看起來好可愛

感覺還能拿來玩家家酒呢

18.jpg

19.jpg

20.png

21.jpg

22.jpg

23.jpg

24.png

25.jpg

26.jpg

27.jpg

28.png

29.jpg

30.jpg

31.jpg

公仔小巧可愛不占空間

辦公桌、家裡、書桌等任何地方都可以擺放

32.jpg

底座的前方,記下了孩子們的名字

底座的文字,記錄著孩子們的成長

對於我而言,這些紀錄便是最美好的回憶

與照片相較之下

看著孩子們的客製小公仔的心情很不一樣

0.jpg

這樣的迷你公仔,我能夠擺放在辦公桌上

當我在外面辛苦的時候,那公仔便擺放在那

像是鼓勵著我一般,讓人感到很欣慰的陪伴感

33.jpg

我覺得不論是作為情人節送禮、畢業禮物、生日禮物、結婚禮物都很合適

這樣的迷你公仔客製化

是富有紀念價值的

未來亦能更好地去回憶那些美好

34.jpg

現在的我可以將其隨時拿來把玩

而等我老了之後

還可以將孩子的公仔放在床邊作為念想

比起照片,我個人是更喜歡這種能夠摸到的感覺

看著相同的模樣,彷彿我確實在摸著孩子的臉一般

雖然只是小小的公仔,卻感覺能夠將那些美好都寄存於它

35.jpg

公仔設計:公仔客製化頁面

FB粉絲團:MiniQ-專屬您的迷你公仔

官網:MimiQ 專屬您的迷你公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