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即將來臨,在與朋友討論到除毛的時候

朋友說他除了腋毛之外,私密處的毛也會除掉

是說這樣穿泳裝會比較好看,而且比較能減少感染機會

後來詢問了男性友人對於女生除毛的看法

對方回答:希望要刮腋毛跟下面修短,下面有除有加分,但不會特別要求

並且發現有些男生下面也是會修短的

而上網查詢,是蠻多男生覺得女生除掉下面的毛挺好

基本上個人對於腋毛用掉是覺得OK,本身也是會除掉的

但是妹妹的毛這部分....呵呵呵呵呵

因為之前生產時就有被護士刮掉過,後來再長的其實也不多呀

我一度覺得好像沒有除掉妹毛這個必要

而因友人說的話,我深思過,有次很認真地看了看自己的下面

才發現,噢,我覺得這樣不行!哈哈哈哈

看到I的毛有些長,實在是難看,我不能接受

隨後便開始查詢私密處除毛的資訊


除毛方式有熱蠟、雷射、除毛膏、拔的、刮的

我是覺得,既然要除就直接VIO都除掉

拔的跟雷射我是直接不考慮

刮的我有些擔心自己手殘,熱蠟我擔心會痛

後來考慮除毛膏,結果查到有人使用我原本想用的那牌子除毛膏結果悲劇

最後我決定還是給人家用熱蠟除毛,交給專業的也比較放心

不然自己用的話,主要還是看不到跟手殘問題

而我是到台中西屯區華美公園那邊的Chin Charm 沁魅美學

來進行私密處熱蠟除毛初體驗

2.jpg

沁魅美學採一對一的預約,提供客製化服務

夏天預約的人較多,可在預想除毛的時間提前2~3週先進行預約哦

預約之後會先傳注意事項

-熱蠟美肌前不用先修剪

-已經刮除完的話,需等毛大概生長2-3週左右,至少要有0.3-0.5公分左右

 毛髮長度0.5公分連根拔起效果最好

-如果有計劃要出去玩,需要提前3-5天(正常皮膚),如果比較敏感的肌膚請5-7天

-前7-10天請避免使用美白或含有酸類的產品

-當天可穿著較寬鬆的衣服褲子,腋下美肌衣服裏可穿著背心

沁魅美學給的注意事項比較詳細,以上為我大概整理的

3.jpg

這裡熱蠟美肌是使用義大利除毛品牌──SKIN'S溫熱蠟

若剛好遇到月經來,是可以待量少時,塞棉條進行

不論自然產或剖腹產,進產房前都是需要把妹毛除掉的

而孕媽咪想要做熱蠟美肌也是可以的

沁魅美學幫蠻多孕媽咪服務過

懷孕三個月之後便可詢問,會依照個人情況去抓產前除毛的時間

2022429_220430_5.jpg

這裡接待與操作是在同一個空間

帶點歐風的感覺

進行之前會先講解除毛過程、注意事項以及後續保養的部分

若有需要保養產品亦可加購

除毛後,毛長得越來越細的情況,可能會長不出來

為了不要讓毛被包住,故而需去角質較好

也是在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私密處也需要去角質

8.jpg

進行前先清潔要除毛的部位

除了沐浴用品之外,亦有身體乳

8.jpg

9.jpg

我是第一次做熱蠟除毛,多少有些緊張

也會擔心痛不痛的問題,畢竟是要用私密處,而且那邊比較敏感

不過這裡在進行的過程中,美容師會用聊天的方式,讓我較不會緊張

躺好之後,依照美容師說的姿勢做調整

上熱蠟時會感覺熱熱的,不過在接受範圍

第一次撕除時,會比較有點痛感,但是是在可接受範圍

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痛,痛感也就那一下而已

後續撕除的痛感就覺得降低了

而比較細小的毛,則會用鑷子除乾淨,這部分我覺得不痛

最後會敷凍膜來鎮定、保濕

整個過程感覺一下子就完成了


結束後我的肌膚是沒有紅紅一點一點的那樣

美容師亦會說明之後的保養該如何做

若肌膚是比較敏感的話,乳液要用敷的,並且厚敷

而一般的話,就薄敷即可

敷的時間約10到15分

我是沒有敏感的情況,可以選擇塗抹,亦可薄敷

不過要等乾了之後才穿內褲

10.jpg

沁魅美學的手法與親切感都讓我感覺蠻好的

一些細節上也讓人感到貼心

私密處熱蠟美肌結束後

會給予私密處專用的修復乳液或去角質的

可以二選一


私密處熱蠟美肌到現在一週了

有長出一點毛,不多根,不太明顯

與之前生產時被刮掉的情況相較的話

我覺得熱蠟美肌之後長出來的毛,摸起來是細軟的

刮掉長出來一點點時,摸起來是粗粗的,有點刺刺的

而有除毛跟沒除毛的差異

較明顯的就是悶熱感的部分

私密處除毛之後會覺得較為清爽

11.jpg

出示本篇文章可享體驗價折100

固定回去服務亦有另外的優惠哦

Chin Charm 沁魅美學

電話:0978-128-75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漢三街24巷4號(華美公園店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2:00

預約:https://lin.ee/iOsdeSw (ID: @rzv4055f)

FB:Chin Charm 沁魅美學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in_charm_/

 

 

 

 

 

 

 

 

 

 

 

 

 

 

 

 

 

 

本文為邀約體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