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幾個月,要忙事情越來越多

每天的忙碌便已使得我感到疲憊不堪

而在日常的保養上

基本的保濕我還是會多加注意,但是我會盡可能地減少保養步驟

至於其他的護理或加強保養甚麼的,可能就是想到了才去做

例如,當我無意地摸著臉時,覺得臉上有粗糙顆粒的觸感後

我才會比較留意去角質的部分,不過也就注意個兩週左右

好在近期我入手了一瓶all in one的日本保養品

為日本美妝保養品牌-彩燦美妝薏豐露系列的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又稱薏貴妃 貴妃凝膠

是為改善消費者對皮膚粗糙顆粒、肉芽等困擾而開發的商品

選用了長久以來在民間療法中被認為有助於改善肉芽的雙重杏仁、薏仁萃取

搭配幫助鎖水保濕並軟化角質的水楊酸、蘋果酸

以及讓肌膚維持水潤的水解膠原蛋白、胎盤素、Q10等美容成分

另外還添加了穩定基底對抗肌膚老化的維他命C誘導體、玻尿酸鈉等

幫助強效保濕、撫平粗糙肌,一瓶解決肌膚全煩惱

無香料及合成色素,並通過日本規模貼膚測試

2.png

3.jpg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外包裝有別於一般常見的保養品

沒有給人很有質感的樣子,而是樸實的樣貌

蓋子與瓶身皆為塑膠材質

乍看之下,還蠻像一般的藥膏

內附挖勺,使用時可避免接觸內容物

4.jpg

5.jpg

質地為淺黃色,濃潤豐盈的凝膠

隨然質地感覺上頗為濃稠

但實際塗抹後便可感覺到

推開時,是很好推勻的

也容易被肌膚吸收,並且不黏膩

使用後肌膚顯得較有光澤感

6.png

7.png

用於臉部肌膚時,一樣容易推勻、被吸收

感覺滋潤,卻沒有油膩感

在使用這瓶之前,天氣已變得稍冷些,原本我想加強保濕

但擦多了又會容易出油,便遲遲沒有動作

而使用薏貴妃 貴妃凝膠之後

便沒有這個困擾了

我只用這瓶便剛剛好,不用加強保濕

亦不會很容易出油

大概使用一週後

摸摸下巴那邊,覺得顆粒感摸起來較少

8.jpg

最近我都只擦這瓶多效合一的薏貴妃 貴妃凝膠

簡單輕鬆的保養,讓我可以好好地偷懶一下

https://pse.is/4eax5j

 

 

 

 

 

 

 

 

 

 

 

 

本文為試用體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