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保養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

而我覺得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保濕若一沒做好

就會有一大堆的問題產生

而我屬於混合型敏感肌

除了挑選保養品的時候要多加留意之外

兩頰容易乾燥缺水

再加上長期熬夜

臉部肌膚越來越暗沉、無光澤

而這次所分享的是DF美肌醫生 -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

之前用過DF美肌醫生的產品

就覺得蠻不錯用的

而玻尿酸是保濕的最佳成分

不過它與我以往所見的精華液不同

裡面分別有A劑(Ampoule安瓶)、B劑(Bio-D保濕基底)兩劑設計

以動態保濕=保濕持久度X保濕力強度概念設計

2.jpg

容量為30ml

外盒上有QR可以掃

3.jpg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A劑也有專屬的放置處

A劑-封存新鮮植物萃取菁華

B劑-含有豐富的Bio-D及多重保濕成分。

透過輕搖後,將高濃度的成分與保濕因子完美結合,強化保濕力,持續維持全天水感。

4.jpg

密封封膜

藍色為底的外盒

A劑與B劑皆為白色瓶蓋搭配藍色為底的瓶身

我個人是覺得藍色蠻適合作為保濕產品的色系

5.jpg

除了外盒印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瓶身底有也有印

對於瓶身印有有效期限的部分我一直蠻注重的

6.jpg

使用方式:

步驟1:首次使用,先將安瓶A與精華B打開

步驟2:用滴管將安瓶A內的精華完全吸至精華B內

步驟3:將精華B旋蓋後,輕輕搖晃混合,即可使用

7.jpg

8.jpg

按壓式取量

蠻好控制用量

9.jpg

10.jpg

透明凝露質地

與一般精華液相較之下

較為濃稠

雖然比較濃稠,但是使用起來算輕盈的

不會過於厚重,較為清爽的感覺

延展性佳,容易均勻塗抹於全臉

我個人用起來是比水感的精華液用量省

使用後有一層輕薄的水潤感

不過夏天使用的話可能會有些過於水潤

沒有甚麼香味

11.jpg

12.jpg

13.jpg

每日早晚洗臉後使用

通常我是洗臉>化妝水>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乳霜

最後一個步驟也可以用乳液

只是鎖住水份還是乳霜會比較好

14.jpg

15.jpg

肌膚蠻容易就吸收

吸收的速度算快的

肌膚吸收後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使用過程中沒有刺激等不舒服的感覺

保濕感蠻不錯的

使用後肌膚看起來較為光澤

16.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用量真的比較省

使用一些就覺得保濕水感

質地清爽好吸收

全面給予肌膚持久輕透水潤感

DF美肌醫生官網: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