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個人屬於相當懶惰又怕麻煩的人

但加強保養仍是不能少的

若是使用片狀面膜

通常我偶爾才會使用

雖然都是用敷後不用沖洗的

但是需要等待,讓我覺得有點麻煩

不過若是使用晚安面膜的話

我反而會比較常使用

不用把時間耗在那

可以直接敷著入睡

較簡單並且方便

故而我比較偏好使用晚安面膜

而這次要分享的便是可以直接敷著入睡的晚安面膜

來自泰國的BILLION MASK珍貴皇室草藥面膜

泰國工廠實施嚴謹的國際製造標準

並有國際GMP認證

以傳統草藥與美國最新科技製作

不含防腐劑與有害肌膚物質

幫助肌膚做好日常防護

2.JPG

成分含有5種珍貴草藥

有避免肌膚感染,控油並提亮膚色的甘草精華

排毒、避免粉刺的月桂花精華

防止色素沉澱、曬後修復、促進肌膚代謝的積雪草精華

亮白、抗痘、增加肌膚抵抗力、使肌膚緊緻的人參精華

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舒緩、滋潤的庫拉索蘆薈液汁

並是ECOCERT國際認證有機成分

還有幫助肌膚做好日常防護的9種專櫃級成份

增加膠原蛋白,減少肌膚問題,減少刺激物,控制油脂的維他命B3

防止衰老,防止肌膚氧化的維生素E

以及HOUTTUYNAI-魚腥草、BEAN SPROUTS-豆芽

EISENIA ALGAE-海藻、MANDARIN ORANGE-柑橘

PORPHYRA ALGAE-紫菜、HERB ROBERT-天竺葵

CORNFLOWER-矢車菊、ROOIBOS、OUGON

3.JPG

特別的外盒形狀,一開始我還真不太會開

三角形的外盒包裝

盒蓋以白色為底色,搭配草的圖樣與燙金

看起來便是高雅、有質感

並且奪人眼目

開蓋則為深綠色

整個就是很符合它的產品名【珍貴皇室草藥面膜】

4.JPG

瓶身為玻璃霧面,搭配金色

5.JPG

瓶身為按壓式設計

除了使用上更為便利之外

也較能減少內容物受到外在的汙染

6.JPG

7.JPG

顏色似養樂多

凝膠質地

帶有香味

我覺得不像草的清新香,也沒有草藥的味道

可能比較似花香

不特別去聞的話,香味就淡淡的

特地聞的話,則會讓我覺得有點偏香

8.JPG

推開後為透明無色

雖然質地蠻濃稠的,但很容易推開

9.JPG

蠻容易吸收

大概5~8秒便會吸收

10.JPG

上圖為隔天早上清洗後

似乎肌膚比較亮白

11.jpg

使用方式

1.晚上睡前於基礎護理最後一步,取適量均勻塗於臉部,

  避免觸及眼部與唇部肌膚

2.第二天早上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12.jpg

一開始開瓶的時候會需要按壓久一點

之後就很容易按壓

而且用量非常好控制

我可以擠出直徑0.15公分的圓

13.jpg

我通常都是用於化妝水、乳液之後

與個人使用乳液差不多的用量就可以了

厚敷的話,會有黏膩感

 

14.jpg

容易均勻塗抹於全臉

不會因為濃稠而難推

使用的時候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15.jpg

16.jpg

使用後沒有黏膩感

不會悶悶的感覺

保濕滋潤有感

但不會過度滋潤

17.jpg

隔天早上用清水沖洗後

肌膚顯得較有提亮感

上妝會較為服貼

18.jpg

BILLION MASK珍貴皇室草藥面膜是唯一我會每週擦2~3次的面膜

睡覺的同時便可以修護保養

官網:http://www.billionthailand.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illionthailan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