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往我沒有太關注眼周保養的部分

但隨著年齡增長,加上熬夜、追劇、長時間使用3C產品

造成眼睛的疲勞,使其暗沉細紋越發明顯

而這次所要分享的是全新M22 GE鍺系列新作

GE精萃緊緻「亮眼」霜

搭配冰鎮眼周導入棒

每天使用可改善在意的眼周問題

2.png

之前我有使用過M22的產品(可參考這裡

對於他們家的產品一直蠻喜歡的

除了是台灣製以外

敏感肌、乾肌、孕婦或哺乳中婦女亦可使用

3.jpg

外盒以霧黑為主

並以閉眼圖示點綴

霧面瓶蓋配上白底瓶身

4.jpg

按壓式取量

用量方便控制

5.jpg

搭配眼周棒可以提昇吸收力、舒緩浮腫

6.jpg

7.jpg

8.jpg

9.jpg

白色乳液狀

延展性佳,容易均勻塗抹

使用後沒有黏膩感或油膩感

只有清爽的感覺

使用後可以看到手背較為亮的感覺

10.jpg

接著便要使用於眼周了~~

我大概連續熬夜有一個月以上了吧

11.jpg

取用適量

用中指(放於上眼瞼)

無名指(放於下眼瞼)自眼頭到太陽穴向上提拉

在太陽穴稍做停留指壓大約3秒左右

重覆到眼霜吸收

搭配冰鎮眼周導入棒,效果更有感

作為眼膜使用的話

於晚上厚敷於眼周肌膚停留數分鐘後

輕柔按摩或搭配冰鎮眼周導入棒

按摩至完全吸收

每週建議使用1~2次

12.jpg

GE精萃緊緻「亮眼」霜裡所含有的成分

除了可以調理眼周的暗沉之外

亦可保濕提亮肌膚

而它的專利二胜肽等等,能淡化細紋回復肌膚緊實度

雖然是回復緊實度,但卻不會有緊繃的不適感

多重植物精萃等等則可舒敏眼周疲態

深入肌底修護調理

13.jpg

可以看到右邊有使用的部分

眼周感覺較為保濕

也較為明亮

 

印相中之前用過另外一家的眼霜

相較之下我個人會比較喜歡GE精萃緊緻「亮眼」霜

差異在於

我現在是每天熬夜的狀態

但與朋友見面時,友人卻說我的氣色比以往好很多

眼周沒有以往那麼暗沉

我倒是還蠻吃驚的

明明現在才是瘋狂熬夜的狀態

而我自己的觀察下來也是頗為訝異的

對於眼周暗沉的部分

連續使用幾天下來我覺得蠻有感

即使我偷懶個一兩天沒使用

也不至於變回熊貓眼

而另外一家的則是一天沒使用

我就會開始懷疑人生

便開始覺得使用眼霜是沒什麼意義的

像是短暫的修蓋掉的感覺

沒有太大的幫助

不過GE精萃緊緻「亮眼」霜倒是讓我對於眼霜產品有所改觀

很懶惰的我

即使忘記其他的基礎保養

也不會忘記它的存在

 

還有就是GE精萃緊緻「亮眼」霜它的質地真的蠻清爽

保濕提亮之外,後續上彩妝也不會被受影響

反倒會較好上妝

14.jpg

長途飛行、熬夜苦讀、夜生活、追劇、3C重度使用者、上眼妝者等等

皆適合使用這瓶GE精萃緊緻「亮眼」霜

讓雙眸閃耀迷人光采

產品資訊官網連結:https://pse.is/JBY28

FB:www.facebook.com/m22taiwan/

IG:www.instagram.com/m22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