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分四季

保濕都是相當重要的

然而

正當悶熱的夏天

太過滋潤的話

容易出油長痘痘

保濕不夠的話

我的兩頰便會因乾而泛紅

2.jpg

而此次要介紹的是

一瓶抵三瓶AgeFreeze  30秒瞬效鎖水膠囊

取代亮白精華、保濕精華、乳液乳霜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對於我這懶惰的人而言

我覺得相當不錯

不用擦太多瓶瓶罐罐

一瓶就可以搞定

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事情

3.jpg

►德國默克藥廠專利天然植萃亮白精華,有效從基底延緩黑色素生成

►專利成分蛇婆子萃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透發光澤

►維他命E,有效對抗肌膚老化過程,打造年輕肌膚

4.jpg

不含 MI/MCI、A酸、人工色素、酒精

5.jpg

簡約的外包裝

小巧的瓶身

可愛的心型膠囊

出門旅遊也方便攜帶

不佔空間

6.jpg

30秒就能讓肌膚形成一道鎖水層

擁有瑞士國際SGS三項認證

✔️通過產品總生菌數最低含量標準

✔️通過八大項重金屬最低含量標準 (MDL 0.02ppm)

✔️未檢出八項易敏性paraben防腐劑

7.jpg

乾性、混合肌皆適用

一次一顆

用量不浪費

8.jpg

使用方法:

化妝水後使用鎖水膠囊

對於我而言

這樣就夠了

省時又便利

若冬天或較為乾燥的時候

可以在最後加乳液/乳霜

9.jpg

質地是透明液態偏油狀

10.jpg

首先以手背示範

11.jpg

12.jpg

右邊為使用後

感覺有比較亮一點

13.jpg

延展性很好

這是一定的

畢竟是油感的

吸收度也很

推開按摩沒多久就吸收了

一開始以為會滋潤過度

然後油油的那種感覺

可是

吸收後並沒有油膩膩或是黏黏的那種感覺

反倒蠻清爽

14.jpg

平常我得化妝水後加精華液

最後用乳液幫助鎖水、加強保濕

但是30秒鎖水膠囊

取代精華液和乳液

讓我可以節省保養的時間

而且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15.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保濕真的蠻不錯

透亮感是使用幾次後會比較明顯

莫名其妙臉突然白了這樣

一步驟搞定

很適合忙碌的媽媽

與較不喜歡繁雜保養程序的人

外出旅遊攜帶起來也很方便

不太佔空間

更多資訊:

AgeFreeze

https://www.facebook.com/AgeFreez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