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EGERE-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

L'EGERE 蘭吉兒

針對亞洲女性膚質

在韓國研發製造高品質、多效合一的機能保養

提供最適度、簡單、高效的保養方式

2.jpg

韓國原裝進口的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

容量40G

3.jpg

外盒有產品成分標示

並且其成分的作用也有提及

4.jpg

盒內的設計可固定左右

內附一隻挖勺

瓶身蠻精美的

5.jpg

轉開式開瓶

開瓶後裡面還有再附一隻挖勺

並且有內附挖勺的放置處

兩隻挖勺可交替使用

內蓋有凸起設計方便打開

對於內蓋的設計我覺得蠻貼心的

我個人到目前為止所使用過的保養品當中

還沒有用過有專屬挖勺放置處的內蓋

而且它附贈兩隻挖勺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6.jpg

打開密封蓋後

映入眼簾的是一顆顆潔白的珍珠乳霜

我家女兒原以為那是珠珠

差點就要拿去把玩了

7.jpg

小小的丸子一秒便化為輕質乳霜

外出遊玩時攜帶使用也很方便

將幾顆珍珠乳霜分裝就可

亦沒有用量抓不準的問題

除了減少空間亦能減輕重量

少帶一瓶乳霜的重量真的不可小覷

8.jpg

▲使用前

9.jpg

質地蠻細膩的

延展性也頗佳

10.jpg

▲使用後

12.jpg

每次使用只要一顆即可

於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

用小勺子將一顆珍珠乳霜放於手掌心後

輕壓開後均勻塗抹於臉上

搭配按摩手法可讓肌膚吸收效果更佳

13.jpg

壓開後便會有淡淡的幽香撲鼻而來

它的香味不會太重

淡淡的蠻好聞的

14.jpg

以手指化開珍珠乳霜的話

我不好均勻分配全臉

所以我個人是用兩隻手的掌心讓珍珠乳霜化開後

再塗於臉部

15.jpg

沒有黏膩的感覺

保濕與滋潤度很好

使用幾天後就會覺得肌膚較為透亮

16.jpg

L'EGERE - 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

滋潤度與保濕度都蠻好的

並且有3大驅黑淨白因子

保濕兼具淨白

讓肌膚更加透亮

想看更多 L'EGERE-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