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前我都使用一般的沐浴產品

爾後逐漸了解到許多產品中隱藏著危害的成分

便都改用手工皂或自己用液體皂基製作沐浴露

除了成分令人感到憂慮之外

一般沐浴乳總會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或者是洗後乾乾的、緊繃感

然而我遇到了KS BEAUTY凱欣絲妮 - 頂級香氛沐浴露

顛覆了我許多的思維

★KSbeauty結合歐洲研發團隊,打造 自然 / 健康 / 安全 / 無負擔 為訴求

★調配完美比列獨家專利配方

原料嚴選於台灣 GMP / ISO22716 全球國家級認證化妝品

無塵室分裝包裝量產並嚴格品管把關,包含嚴格出廠無菌測試報告,創造頂級專屬產品

2.jpg

容量300ml

MIT台灣製造

使用Ecocert歐盟Nature有機認證原料

它的香氛與香水一樣,分為前調、中調、尾韻

這倒是讓我覺得蠻酷的點

馥郁花香香調:

前調:小蒼蘭、牡丹、荔枝

中調:玫瑰、紫羅蘭、天竺葵、茉莉

尾韻:香柏木、琥珀、麝香

3.jpg

KS beauty凱欣絲妮 - 頂級香氛馥郁花香沐浴露

黑色的瓶身,搭配金色壓頭瓶蓋

整體看上去挺有質感,並顯得貴氣

產品為天然胺基酸基底,低敏感、低刺激

肌膚較為敏感或容易過敏者,亦可使用

產品開封後,建議理想於12個月內使用完

4.jpg

基本上我不喜歡使用香水沐浴產品

我討厭濃郁香味的用品

感覺很噁心

通常我偏好選用清新草本或淡雅的香味

不過KS beauty凱欣絲妮 - 頂級香氛馥郁花香沐浴露卻讓我改觀

它的香調如知名同款小JO香氛

對我而言,它的香味較為濃郁

但不是那種很強烈的香氣感

反而是一股令人陶醉,感到放鬆的香氛

5.jpg

按壓式取量

一次壓到底的量也不會太多

透明無色的凝露質地

通常要看沐浴露洗起來的感覺

我會以加水打濕起泡去感受

我個人之前測試的感覺,是加水打濕起泡清潔肌膚,感受會較為真切

6.jpg

加水打濕起泡

洗起來溫和

蠻好沖洗的,沒有洗不乾淨的滑膩感

清潔力足夠,但不會過度清潔

洗後不會緊繃或者是乾乾的感覺

肌膚會較為保濕

7.jpg

我個人通常是習慣用沐浴球

使用沐浴球稍微搓揉一下,泡泡就很多

並且綿密,維持度也比較久

用量上也會比加水起泡來得少

8.jpg

柔軟的泡沫散發出甜美的香氛

層層的香調

讓沐浴成了一種享受

洗澡完後

身上依然散發著迷人的香氛

9.jpg  

官網:http://www.ksbeauty.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mST6hz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