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雖然本身的我

對於保險有些基礎的概念

但我也只有保個人的意外與醫療部分

而代步工具,保的也只有強制險

雖然我早就知道第三人責任險

但是總遲遲沒保

覺得自己不是很需要

然而最近,身邊的親戚發生了車禍

傷的蠻嚴重的

雙方的車也蠻嚴重

可是,對方只有強制險與個人保險

我方則是只有強制險

先不論肇責

單單是機車的修理費用就得花費不少

故而,讓我深刻地覺得

第三人責任險真的很重要

然而,我剛好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網站

那就是:和泰產險線上投保

2.png

它與以往傳統保險給人的感覺不同

傳統保險通常內容複雜,真的不是很好懂

和泰產險線上投保就比較簡顯易懂

3.png

並且可以立即在網路上試算投保

不僅可以立即試算金額,亦可看清楚保險內容

就不會有,只是想先了解的問題發生

之前通常是問保險員,才會比較清楚金額與內容

但是泰產險線上投保將這些透明化

便可讓我比較沒有壓力

畢竟問保險員的話,倘若尚在考慮,壓力多少是會有的

000.png  

 

除了可以試算以外

我覺得很棒的部分是它的小幫手說明

會用易懂的解釋去讓我們知道要保甚麼(如上圖)

例如機車的部分,區分為規定要保與最好加保

讓我們可以知道差異性與適用於甚麼時候

 

001.png  

6.png

7.png

8.png

簡單地填寫一些資料之後

便可以看到投保所需金額與保險內容

決定好之後便可以直接在線上投保

讓保險變得更簡單

9.png

 官方網站:https://goo.gl/xjJWP4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