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隨著科技不斷地進步,3C產品層出不窮

以往的手持式自拍棒,到後來可以直立型的自拍棒

3C產品的各式週邊配件也發展得越來越能夠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而匯集各大品牌共同打造智慧便利的生活型態

並以消費者為本持續發展的YOMIX 優迷

推出了一款更便利的自拍棒

WS-2 鋁合金折疊三腳架輕巧藍牙自拍棒

除了外出旅遊能方便自拍之外

亦可在家直播、視訊、聊天、追劇時作為支架使用

2.png

這款為小巧便攜、多角度旋轉、藍牙遙控的自拍棒

多種情況皆適用

可作為手持自拍桿使用、直播支架使用,以及攝影腳架使用

適用手機寬度:56-90mm

支援設備: iOS 5.0以上 / Android 4.3以上系統

3.jpg

8.jpg

16CM 市售最小,口袋大小

摺疊收納後,與手機差不多大小

重量僅154g,比我的手機還輕

如此比較之後,更覺得這自拍棒很是輕巧

外出旅遊攜帶也不占空間

再者,與我原本的自拍棒相較的話

優迷自拍棒比我原本的自拍棒更小巧

收納之後比原本的短3cm

4.jpg

S__145858564.jpg

藍牙5.0快速遙控,並且為磁吸式設計

拿取藍牙遙控器的時候會較為輕鬆

對於遠距離操控自拍較為方便

我原本的自拍棒是藍牙3.0

而越高版本的藍牙其傳輸的距離會較遠,傳輸的速度也會更快

再者,原本的藍牙遙控器是卡扣式的

要拿取遙控器時,會比較沒有那麼好拿的感覺

個人是比較喜歡優迷那款磁吸式藍牙遙控器的設計

未命名.png

● 伸縮夾頭

可夾寬度56-90mm,各款手機皆適用

● 底部防滑膠墊

● 有防誤觸設計的手機鍵防壓凹槽

在把手機安裝在自拍棒時

經特殊角度設計的矽膠手機夾可以避免誤觸手機側邊的按鍵

覺得這小細節的貼心設計蠻好的

我原本的自拍棒是沒有防誤觸設計的

所以在把手機裝上去時,時常會按到側邊的按鍵

未命名2.png

● 220度仰俯調整

仰角、俯角能輕鬆調整

● 外接配件底座

可以自行外接其他適用的直播配件,例如補光燈、麥克風等

讓自拍棒也能拓展多功能使用場景

這部分也是細節的貼心設計

一般自拍棒雖然也可以選擇能直立型的

但往往是沒有能外接配件的底座

我原本的自拍棒也沒有,只是單純的伸縮夾頭而已

5.jpg

超穩定加固腳架

加固設計是以三角結構支撐

能適用多種地形,例如草地、岩地、石磚地皆適用

讓腳架更不易倒掉

與我原本沒有加固的直立型自拍棒相較之下,穩定度的差異感是蠻明顯的

原本的可能不小心碰到就比較容易倒,更不用說稍微有風的情況了

而在草地上使用的話,可能需要橋很久才能穩一點

優迷自拍棒是除非很刻意並且用力地去用倒它,才會倒

不然一般不小心碰到甚麼的,基本上是連晃動都沒有

而在戶外使用時,除了地形不受影響之外

有些風的情況下,也不用擔心它會倒掉

16-70 cm伸縮站立

磨砂鋁合金伸縮桿,能六段伸縮

6.png

● 360度全景旋轉

可以豎拍,也能橫拍,依照個人想要的去自由旋轉

優迷自拍棒的旋轉支架與伸縮桿之間的間距是足夠的

我可以把夾頭夾在手機中間,自由選轉它

想要拍斜的角度也可以

而我原本的自拍棒間距就很不夠

那樣在我要豎拍的時候,就必須把夾頭夾在手機最底部分

若想再轉換成橫拍,就要重新夾手機,這樣蠻麻煩的

7.jpg

10.jpg

現在停課的情況,優迷自拍棒也可以在家當作支架使用

除了看劇、看影片之外

最主要的是小朋友上課時使用,能確保小朋友的姿勢

像我們家有三個小朋友,但沒有三台電腦,就只能有的用手機上課了

而我看他們拿著手機上課的話,時常是躺著的

這樣不但對視力不好,也會上課上一上就睡著了

11.jpg

而在戶外自拍使用,也不用麻煩他人,獨自一人便可與風景拍照

藍牙遙控器也不用特別去對著自拍棒按,便可拍照

輕巧不占空間,帶出門挺方便

12.jpg

雖然我原本就有直立型的自拍棒

但使用上來說,有許多的不便之處

主要是伸縮長度不夠、旋轉支架與伸縮桿之間的間距不足,以及穩定度的問題

而優迷自拍棒使用起來方便了許多

除了沒有上述的問題之外

它收縮的長度很小,也很輕巧,外出攜帶會更為方便

再者是它的藍牙遙控器拿取上比較順,配對也蠻快速的

13.jpg

YOMIX 優迷xWS-2 鋁合金折疊三腳架輕巧藍牙自拍棒

市售最小,16CM收縮長度,方便攜帶不占空間

全重量154g,比手機還輕

藍牙版本5.0,連線配對快速,與風景拍照不用麻煩他人

加固型三角架,耐用不易倒,在草地上拍照也不用擔心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HBrLl

粉絲連結:https://m.facebook.com/yomix3c/

官網連結:https://www.yomix.com.tw/

 

 

 

 

 

 

 

 

 

 

本文為合作體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其他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客服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