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隨著緊湊的生活步調

著實令我感到疲累與煩悶

比起外出散心走走

我個人比較喜歡給人按摩舒壓

而這次我來到了位於台中西區

忠明南路與華美街交叉口附近

合樂美學HOLOVE SPA忠明門市

招牌以大大的白底搭配黑色的商標字樣

2.jpg

騎樓以黑色與白色石頭分隔兩邊

並有著些許的盆栽

打造出小庭院的造景

2-1.jpg

3.jpg

一踏入店內

隨之而來的是櫃台親切的笑容與熱情的招呼

4.jpg

合樂美學HOLOVE的品牌故事:

現代人生活繁忙

如何提供一個快速、便利及有效的保養方式

但又不失專業度的知識、獨特性的技術及感動式的服務

讓人能夠在最短的時間產生最大的效果

這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

5.jpg

6.jpg

38.jpg

39.jpg

42.jpg

43.jpg

這裡的課程多樣化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與狀況去選擇

服務課程和商品走養肌、養身的精緻路線

而我這次所要做的是瑞典油壓體態SPA

課程約90分鐘

40.jpg

41.jpg

申辦貴賓優惠卡可享升級加值、壽星禮、滿額禮、獨享禮

好友分享體驗、姊妹商家優惠等等

7.jpg

合樂美學HOLOVE時常會舉辦些活動

而今年的中秋節將舉辦一年一度的辦夯大賽

為大家夯出最有人情味的烤肉大餐

更多詳情:http://www.holove.com.tw/news_detail.php?NNo=88

S__17162316  

9.jpg

店內為簡約的中日合併風格

沒有太多大膽的色系或是多餘誇張的裝飾

以相隔的木板區隔櫃台與接待/等待/休憩區

因為只有一半用木板區隔

踏入店內便可以望到底

開放式設計,讓空間顯得較為寬敞、無拘束,沒有壓迫感

整體給人簡單、整潔、優雅、舒適的感覺

10.jpg

11.jpg

填寫好基本資料後

美體師Ginny便帶領我介紹環境與前往二樓準備進行課程

12.jpg

樓梯上來的小空間

也營造著簡約優雅的氛圍

13.jpg

二樓是為客人做身體SPA紓壓的地方

三樓則是為客人做臉部清潔保養的地方

14.jpg

15.jpg

S__17162317  

進到二樓

會有個可以給陪同的朋友休憩的空間

雜誌架上有健康雜誌、商業周刊等

而我蠻喜歡那一棵一棵的小竹子造景

很有日式傳統風格

20.jpg

課程開始前

要先沖澡

洗去身上的疲倦

21.jpg

22.jpg

23x.jpg

25.jpg

廁所有浴缸,而且是按摩浴缸

許多的SPA館廁所沒有像合樂美學HOLOVE SPA這樣漂亮

26.jpg

房間採包間

不會被打擾

27.jpg

頭部的地方有用毛巾

在趴躺進行課程的時候

會比較舒適

29.jpg

30.jpg

接著便開始進行今天的課程

瑞典油壓體態SPA

歐式專業手技搭配香氛放鬆按摩

溫和舒緩緊繃、僵硬,完全釋放深層壓力

五大重點部位,加強揉捏、按壓、體雕等手法

緊緻肌膚彈力,有效彈潤美肌、達到線條緊實與美化

36.jpg

首先呢

美體師Ginny透過頭部的洞口

讓我聞聞精油的香氛

藉此初步的放鬆

接著會先伸展後才開始進行手技按摩

Ginny會詢問力道是否會太輕或太重

並且會在按摩的過程中留意到許多的細節

讓人覺得非常親切並且專業

按摩手法溫和卻不失專業

37.png

課程結束後

我也有點睡著了

整個覺得很舒服、放鬆

在Ginny的告知下,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有"腰窩"

只是不明顯

但在瑞典油壓體態SPA後

背部曲線與腰窩都明顯許多

這部分讓我蠻訝異的

以往我都以為體雕手法會有痛感

但是瑞典油壓體態SPA的整個過程我都沒有痛感

只有覺得很舒服而已

原來可以以如此溫柔地按摩手法去做體雕

當真讓我受寵若驚了

然後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棒的部分

就是Ginny真的很注意細節

在起身的時候

他會幫忙用布遮掩住重要部位

避免有曝光的可能

很用心並且在乎客人的感受

而在最後,會給予一杯暖暖的熱茶

44.jpg

整個過程都很在乎客人的感受

每個細節都可以感受到Ginny的用心與細心

在手技搭配香氛按摩之下

每寸肌膚都感覺到壓力被釋放

全身整個都鬆開的感覺

身體變得輕盈很多

除了消除疲勞之外

亦可幫助淋巴循環

並以溫柔地按摩手法進行體雕

整個過程只有爽感,沒有痛感

不論是平常缺乏運動的人

或是被生活的繁雜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人

不妨到合樂美學HOLOVE SPA

享受身心靈的放鬆

釋放深層的壓力

官網:http://bit.ly/2ux39wy

FB粉絲頁:http://bit.ly/2NiGADu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