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BUTYBOX美妝體驗盒

BUTYBOX在每個月會選4至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而只要以便宜的價格就可以拿到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一次體驗

 

這次我使用的是12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

內容物有

普麗斯-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貝膚黛瑪-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April 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

April Skin-魔法石洗面皂、黑魔法石洗面皂

A Twins-淨白淡斑精華

KISSME FERME-水漾繪色口紅筆、光透美肌BB霜

MILD"S-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以上產品我在下面將一一介紹

2.jpg

普麗斯-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https://shop.iprotis.com/

3.jpg

在使用上要注意的是

牙齒要擦乾,才會比較好將貼片貼上去

貼上後要等30分鐘,之後再把它撕下來

撕下後牙齒上會有一些些的白點

基本上要使用一個禮拜會有一些效果

不過還是要配合牙齒的清潔就是

4.jpg

貝膚黛瑪-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5.jpg

保濕乳在味道上有點偏重(個人而言)

然後質地偏水

有時候會不小心擠多了些,感覺上有些不方便

使用上是蠻清爽的,不會太黏手

在冬天皮膚很乾燥時蠻適合使用

它溫和不刺激這點我比較喜歡

適合敏感型肌膚的我使用

6.jpg

April 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

打開後聞起來味道是偏向清爽的花草香

裡面有一點一點的金盞花碎

使用上先將臉部清潔後擦乾再塗抹,並且靜置30分鐘

乾掉後再慢慢撕掉就好

使用後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看起來有比較光滑的感覺

7.jpg

April Skin-魔法石洗面皂、黑魔法石洗面皂

有大理石花紋的是夜間使用的,主要是做於深度清潔

純黑色的是用於日間,使用後能更容易上妝

這兩款由於我平時沒有化妝習慣

所以對個人而言比較沒有差異

但是洗完臉後不顯乾澀

清潔力也足夠讓我覺得相當不錯

8.jpg

A Twins-淨白淡斑精華

官網: atwins.91app.com

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angelatwins

9.jpg

淨白淡斑精華

質地呈現看起來輕盈的乳白色

使用上感覺也相當輕盈,不顯黏膩

我相當重視的敏感肌膚刺激問題也沒有

短時間內雖然看不太出來淨白及淡斑效果

但是保濕這部分相當不錯

經過SGS認證的產品在使用上也十分令人放心

10.jpg

KISSME FERME-水漾繪色口紅筆、光透美肌BB霜

KISS ME 官網:ferme.kissme.com.tw

KISS ME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kissme.com.tw

FERME產品可以在台灣松本清及全省KISS ME專櫃買到

還有命名活動可以抽大獎唷http://ferme.kissme.com.tw/

口紅筆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無香料

所以使用完請以面紙擦拭殘留在筆刷上的口紅後,再將蓋子確實蓋緊

口紅筆我拿到的是02色系

有點桃紅的感覺

上色相當輕易

可以遮蓋唇紋

BB霜的部分

顏色不會過於死白

不過對我而言有點偏白了點

很容易推開並塗抹均勻

可以遮蓋毛孔,而黑眼圈部分的遮蓋力約6成左右

微霧妝感

使用整天下來,個人沒有浮粉

11.jpg

MILD"S-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我拿到的是藍以及紫色

家裡有個愛漂亮的小朋友

看到指甲油就想要塗一下

打開時如同產品的標榜一般

沒有有機溶劑那種刺鼻感

讓我在使用上會比較安心

而且要卸掉指甲油只要把它撕下來就好

不需要多用去光水

而我覺得唯一一個缺點大概是稍嫌透明

需要重複上到2層才會有飽和感 

12.jpg

在使用完這些產品後

個人最喜歡的是-April 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

它讓我在使用後的效果是比較能深刻感受到的

而且使用後能輕鬆地撕下

是相當不錯的產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髮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