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的到來

選擇底妝一樣的慎重

我通常選購控油保濕的底妝產品

較為重視服貼度與清爽度

然後我的兩頰較為敏感

所以得選擇敏感肌可以使用的產品

而這次所要分享的是適合敏感肌使用的粉底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SPF50+★★★

100%物理性礦物防曬

其中特色之一是有效控油持妝

讓肌膚全日輕盈無重力妝感

2.jpg

這款產品分為兩色,白皙肌/自然肌

而我所使用的是自然肌

若跟我一樣偏好自然妝感可以使用自然肌

3.jpg

4.jpg

一瓶30ml

瓶身小巧

溫和的礦物防曬成分

提供 UVA/UVB寬頻防護

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不刺激肌膚,適合敏感肌使用

5.jpg

6.jpg

按壓式取量

用量控制有點不太好控制

7.jpg

8.jpg

9.jpg

無油質地,美肌晶透粉體

使用時很好推勻

感覺也蠻輕薄的

按壓在手背上的量有些多

顯得有較白

以手背來看可以感覺到它是有修飾遮瑕的

在手背測試後

當我想要用水清洗掉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發現即使用肥皂搭配清洗

它也洗不乾淨

只是稍微洗掉一點

不過使用卸妝產品便可輕鬆卸除

由此可見的是UNT完美光透輕粉底不會因為夏天狂冒汗就脫妝、浮粉等等

10.png

我個人覺得用量不用太多

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

所以用量蠻省的

細緻的粉底便可修飾瑕疵與粗大毛孔

11.jpg

質地輕盈好推勻

使用的時候也沒有不適感

上完後不厚重、不黏膩、不悶熱

頗為清爽並服貼

雖然有控油持妝效果,卻不會顯得乾乾的

它有添加高效保濕玻尿酸成份

上妝的同時補水,避免乾燥脫妝

12.jpg

夏天的時候容易流汗脫妝

不過UNT完美光透輕粉底仍可以維持自然妝感

官網 https://www.shopunt.com/tw/makeup/face/perfectly-sheer-glow/p/8195/ 

 

 

#UNT國際美妝

#UNT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