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家裡的浴室剛好在房子的中間

雖然有小窗戶

但仍舊是潮濕

不怎麼通風

長久下來造成磁磚、地板、浴缸等等發霉

討人厭的汙垢與霉斑又是難以有效去除的

即使清理完,沒多久又會再度產生霉斑

辛苦地在那邊清理,沒多久又產生.......

讓我很是崩潰

特別是浴缸邊邊的接縫處

目前我還沒有用到可以好去除的清潔用品

在不抱期望的狀態下

有機會體驗到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使用過後倒是讓我甚是驚豔萬分

2.jpg

優品為MIT台灣製

致力於發展全方位居家清潔照護兼具環保功能商品

目前從原有的環藥系列及家庭清潔用品系列

拓展到個人清潔保養系

營造全方位居家生活與個人清潔系列產

3.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首先要先去除表面污垢與水氣

之後在霉菌上方輕輕擠出凝膠

靜置到你開心

不是不是

至少要放置30分鐘~5小時

陳年霉垢需放置更久

當然是時間越久越好

最後用水沖洗或用牙刷輕刷即可

4.jpg

這個的容量為220ML

特色是強效深入霉根、凝膠劑型不滴落、快速輕鬆省力

適用範圍:浴缸、浴室地板、浴室牆壁、浴室門、浴簾、 浴缸蓋

洗臉台、磁磚、玻璃纖維強化塑膠材質、塑膠發霉處、只要有發霉地方

5.jpg

6.jpg

7.jpg

首先先來看看浴室浴缸邊的接縫

那邊的霉斑是我怎麼用都用不太掉的地方

其他的通常只是不好去除

但那邊是我整個覺得只能放生的區域

9.jpg

 

在霉菌上方輕輕擠出凝膠劑

凝膠可以緊附在瓷磚與牆面,不滴落

之後就放著即可

不傷玉手

 

12.jpg

經過2小時又18分鐘後

霉斑逐漸被去除了

14.jpg

15.jpg

之後將整個隙縫都用上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靜置約19小時候,用水沖洗

輕鬆去除了厭惡的霉菌

16.png

原本以為縫隙的霉斑已經沒辦法去除

放生它已經有好一陣子

而使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之後

讓我覺得看到了希望般

使用方法超簡單

輕鬆又省力

也不會傷到手

便能去除厭惡的霉菌

優品生活網官網 http://www.upco.com.tw/products.php

購買通路:大潤發、特力屋、全聯、SOGO超市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