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魚油在保健食品當中是蠻暢銷的產品

可是,面對琳琅滿目的魚油,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魚油主要的關鍵在於Omega-3(EPA/DHA)的濃度

然而Omega-3濃度84%以上含量的魚油,才有保健效果

且魚油不是越大顆越好,可以找容易吞嚥的尺寸

再者,吸收度亦是頗為重要的

市面上的魚油大致分為rTG型、TG型、EE型3個型式

吸收度為rTG型>TG型>EE型

除此之外,是否有檢驗合格認證、魚種皆可做為參考指標

而在這些評估之後,我選擇了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延伸閱讀:【2021最新】10款市售魚油推薦與比較,高濃度深海魚油品牌挑選6大要點!

2.jpg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Omega3 84%以上

EPA+DHA 80%

rTG型式吸收率較高

魚種嚴選遠海小型魚

德國 KD Pharma 21項國際專利萃取

德國100%純魚油,高品質無添加沙拉油

IFOS國際魚油5星認證新鮮度有保證

3.jpg

有的人會覺得只要多吃幾顆低濃度的魚油便可以攝取到足夠的量

卻不知濃度的高低其實有根本性的差異

低濃度的魚油會讓身體吸收到過多不需要的油脂

要選便選擇高濃度的魚油

4.jpg

魚種挑選在純淨的海域,並且重金屬含量較低的小型魚會比較安全

而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原料來自於德國KD Pharma 大廠

嚴選智利和秘鲁海岸的小型魚

並以能夠獲得高濃度且有效去除汙染物的超臨界萃取技術

5.jpg

這瓶魚油還得到了國際間針對魚油檢測和認證的第三方組織機構IFOS的認證

獲得五星認證表示通過了全球很嚴格、很高標準的檢驗

故而在食用時我覺得很安心

6.jpg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的膠囊體積比我想像中來的小

容易吞嚥,適合全家大小

我還特別拿來跟我哥哥在吃的魚油做了比較

我哥哥所吃的魚油差不多比這瓶的長兩倍

7_副本.jpg

至於甚麼時候食用較好呢?

飯後吃魚油會是較佳的時間

食物可以幫助魚油的吸收

8_副本.jpg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Omega3 84%以上,讓我輕鬆達到每日所需

原料來自於德國KD Pharma 大廠

並有IFOS國際魚油5星認證,讓我能夠安心食用

魚油要天天吃,健康維持,月扣方案輕鬆方便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領取購物金→ https://reurl.cc/pmvp5Z

 

 

 

 

 

 

 

 

 

 

 

 

本文為邀稿體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