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個女人所挑選內衣的需求都不同

可能考慮材質、透氣度、舒適度、品牌、外觀...等等

而我個人則是屬於不喜歡穿內衣的

逐漸長大之後,開始穿鋼圈內衣,一直以來都讓我覺得蠻不舒服的

而且一到夏天還會很容易悶出疹子

後來嘗試穿軟鋼圈內衣,雖然比較不會不舒服,但是穩定度來說就不是很優

再者,因為自己胸部比較小的緣故,不論有無鋼圈,集中感的表現都普普而已

故而後來我都是穿著較舒適的運動型內衣比較多

有時候則會穿著機能型內衣,為了看起來更有料的時候

然而,近期我發現了很不錯的內衣品牌

不論是舒適度、美觀度、穩定集中感,都蠻合乎我的心意

這次所要分享的是DEPIC的兩款無鋼圈內衣

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

無鋼圈蕾絲前釦美胸雲朵棉內衣組

2.png

DEPIC以夾鏈袋包裝,之後可以二度利用

裡面則以印有LOGO的紙張包裹內衣

3.jpg

雖然兩款皆為無鋼圈內衣,但有別於以往我對無鋼圈內衣的印象

之前無鋼圈內衣的款式少,美觀度也都不怎麼高,可以說是都蠻普通的

再者,我的認知當中,就是內衣要有鋼圈才能有托高或集中感

可能胸部比較有肉的感受不會那麼明顯

但對於我這樣產後胸部變小且變形的人來說

想要呈現有料的感覺,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即使嘗試過選購專櫃內衣(有鋼圈的),且讓小姐給我推薦

但是...感覺維持不久,就更不會想穿無鋼圈內衣

故而後來才會偏好於穿一般的運動內衣或選擇機能型內衣

然而,DEPIC的這兩款無鋼圈內衣

則讓我感受到現在的內衣製作也進步了

不論是外觀上的細節與美觀度,還是無鋼圈內衣的機能性

都大大的升級很多,讓女性可以有更多的內衣選擇

4.jpg

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

這款有黑、灰、白、黃,四種顏色,而我選擇的是白色

雖偏向運動風,但極致深V的性感設計,凸顯胸型

呈現運動休閒且性感的感覺

5.jpg

質料柔軟,訂製棉透氣舒適

上擺包邊帶車縫降低勒痕負擔,增加舒適性

內衣為二排扣的設計

一般注重副乳的包覆性的內衣較多是三排扣或以上

而這款以獨家研發模杯結合絲棉剪接棉,助於罩杯服貼連帶包覆副乳

讓胸型往中央集中

能在許多的小細節感受到設計的用心

6.jpg

7.jpg

8.jpg

9.png

10.jpg

這款內衣穿起來真的蠻舒適的,夏天穿也不會悶熱

雖然沒有鋼圈,但卻能讓胸型集中,而且不會跑位

內衣服貼胸型,讓胸型顯得較自然

樣式與功能性都兼具的內衣,個人蠻喜歡的

顛覆了我對無鋼圈內衣的印象

原來無鋼圈內衣也能同時擁有舒適感受與穩定集中感

11.jpg

Dreamily-無鋼圈蕾絲前釦美胸雲朵棉內衣組

屬於較有女人味的蕾絲內衣

並用蕾絲來回刻劃出立體的紋路,看起來更有質感

12.png

低胸前釦式,一樣為凸顯胸型的性感設計

前扣選用玫瑰金金屬扣環,經抗敏封釉處理

13.jpg

背部的X型鏤空主輪廓修飾背肉

穿搭外露內衣時,也能性感且美觀

14.jpg

內裡使用雲朵棉透氣杯,夏天穿戴也能透氣舒適

梯形襯墊與透氣網布提托片,襯墊自由增加更添實穿性

幫助提升集中

15.jpg

16.png

17.png

18.png

我個人對於蕾絲款內衣會有點排斥

因為以往蠻多蕾絲內衣穿起來會讓我覺得癢癢的

不過這款倒是沒有癢癢的問題

無鋼圈的設計,既舒適且性感

19.jpg

更多資訊請參照:

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 https://www.dpshop.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DP0122&cno=29990&m=13

無鋼圈蕾絲前釦美胸雲朵棉內衣組 https://www.dpshop.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DP0115&cno=29545&m=13&p=330

 

 

 

 

 

 

 

 

 

本文為試用體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