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乳雙  

成分:

         橄欖油角鯊烯、乳清高蛋白、維他命E、天然保濕劑、甘油、檸檬精油、美白劑 


使用方法: 
          洗臉洗澡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或全身.特別適用於手肘及腳底需要滋養的部位,

          每日可分多次使用,滋潤效果加倍。

 

 

 

 

某次去看中醫剛好看到此商品可已試用

結果發現此商品超滋潤的

因為平常作家務,手難免會粗粗乾乾的

這個滋潤乳霜,是我目前用過覺得真的有滋潤到的感覺

市面上許多的護手霜之類的

滋潤效果我都覺得還好

沒有很長效的感覺

而這個 “{德國AlpiFresh}-樂膚寶橄欖油角鯊烯護敏滋潤乳霜” 

是擦完之後,乾爽滋潤感會持續維持,前提當然是自己沒又跑去洗手

我買的時候是一罐$500

雖然價格對我而言算貴

但他讓我覺得值得,就一次給他買六罐敗下去QAQ

然後因為用光加送人

沒有實際產品可以拍

請見諒

網路上有看到優惠$300可以多看價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