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班時,多為久坐的我

總會感到肩頸僵硬、腰酸背痛的

下半身浮腫也越發厲害

然而我偶爾會犒勞一下自己

去做個按摩,放鬆身心,享受一下

我個人做過泰式按摩、精油舒壓、指壓、經絡按摩、體雕等等

而這次所要試試的紓壓按摩是把吃飯用的筷子

拿來放鬆肌肉深層的壓力

純手技運用竹筷搭配藏紅花植物精華霜來按摩

光想像便讓我感到十分新奇

拿竹筷在身上滾來滾去的按摩方式倒是從未聽過

3.JPG

這次來到的是在台中西區,文心森林公園附近

位於大墩十一街及大進街口的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台中大墩店

雖然位於街內,但它為三角店面,並採用三面皆為落地窗的設計

整體感顯得明亮,讓人十分容易找到

總店在台北忠孝東路

4.JPG

5.JPG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與其他較為不一樣的部分是.....

他們會為每位客人量身打造專屬課

依照每個客人的膚質不同

加上當天過去做課程時的肌膚狀況不同

而調整課程內容

與一般的美容會館頗為不一樣

通常都是,我買了A,去做美容的時候只會是A的內容

他們的客製化服務讓我覺得很用心

6.JPG

進門先換上乾淨的室內拖鞋

可以注意到的是

這裡面的裝潢跟擺設都是以白色系為主

給人一種高雅的感覺

7.JPG

在一樓的擺設部分

是相當有質感的木製座椅搭配舒服的針織皮

8.JPG

店內的燈光明亮卻不刺眼

柔和的暈光點亮店內的每個角落

9.JPG

10.JPG

相當特別的是會館有設置一個吧台

會館人員會貼心地幫我們現場調製飲品

讓我們能享用

11.JPG

光是這邊的氣氛

配上一杯好茶

給人一種享受高級下午茶的感覺呢(笑

12.JPG

接著是到諮詢室

開始對今天的課程來做相關的說明

老師會對於今日要做的課程來介紹

並且會經由雙方討論來做課程上的調整

相當的客製化呢!

13.JPG

14.JPG

一樓廁所內是整潔又舒適

小R我是很有潔癖的

我對於這邊的廁所是感到滿意的

特別的是

廁所是隱藏式的

會館人員沒跟我說我完全沒注意到(笑

15.png

會館的小地方

像是樓梯轉角

也都放置了許多小藝品

16.JPG

一上到二樓

可以看到地板鋪著阿拉伯異國風味地毯

17.png

一邊牆上擺放了精緻藝品

搭配那光線的照射

感覺就像是美術館的展覽一般

高貴又典雅

18.JPG

這邊看到的是雙人房

會館貼心的為一起施作課程的夫妻、情侶或是姊妹淘而設置

需要注意的是

會館針對男性只有提供臉部課程

並沒有美體的部分哦!

IMG_4514  

再來是美容的房間

像是一般的個人房間

設有小梳妝台、床跟小衣櫥

會館中特別的是每一個房間的小梳妝台顏色都不一樣唷!

19.JPG

 

最後來到了我們今日要做課程的VIP房

20.JPG

21.JPG

衣櫥空間是足夠放置自己的私人衣物以及隨身物品

22.JPG

床上會擺放毛巾、免洗內褲、髮夾等等物品

提供顧客能方便使用

23.png

24.png

而在VIP房內另外備有衛浴設備

這裡的衛浴設備是相當不錯的

除了我很要求的乾淨整潔是基本

另外也有做乾溼分離

在使用上給人感覺舒適

25_副本.jpg

沖洗完畢後接著就要來體會今天的課程啦

今天要做的是竹脈深層活絡課程

26.JPG

這個課程特殊的地方在於上面的兩樣物品

竹筷以及藏紅花植物精華霜

藏紅花又稱為番紅花

會下廚的老公跟我說

藏紅花製作的香料是世界上最昂貴的

沒有之一喔!

就是最貴的

而本草綱目紀載藏紅花具有鎮靜、陣痛、活血的效用

也有抑癌、抗氧化、免疫調節等性質

就是可以保養肌膚

且幫助肌膚年輕化阿!

27.jpg

老師首先會伸展身體的四肢

接著對身體的背、臀、腿等部位做按摩、按壓

在按壓時老師非常的小心

並且也會貼心地問這樣的力度是否足夠或過重

老實說光是這樣的按壓我就快睡著了

28.JPG

29.JPG

接著是藏紅花精華霜登場囉!

老師將精華霜塗抹在身體各部位

再用手技輕柔又舒適的推開

小R我的眼睛真的是要閉起來了(笑

30.png

接著以竹筷來輔助按壓

其實我當初看到竹筷時是滿腦問號的

而經由老師講解之後才曉得是為了能均衡出力在每個按壓處

畢竟一般老師手技再怎麼好

也是會有施力不均、按壓過度等情形

但是經由竹筷的輔助

能夠均勻地把力道分散到各個肌膚上

31.JPG

老師依序慢慢的利用竹筷按壓身體的每一處

在按壓的同時也做了美體雕塑的作用

32.png

老師在雕塑時非常的仔細

將每一個線條都仔細的推理到

 

在課程前,我都還擔心用竹筷按麼是否會痛

不過實際體驗後

就會覺得蠻舒服的

沒有疼痛感,而且老師在按壓的時候也都會不斷地問力道是否可以

除此之外,還蠻意外的是可以感受到運用竹筷深層的舒壓感

33_副本.jpg

可以看到體驗前後兩腳的差別

體驗後線條會明顯地出來

不會有凹凹凸凸的

而是呈現漂亮的曲線

34.JPG

體驗結束後

老師建議不要沖洗

讓精華霜在肌膚上停留

回到一樓

老師也準備了好喝美味的茶點

讓我們稍作休息

35.JPG

上圖為做臉時會用到的保濕產品

主要還是依照個人的膚質去選用適合的產品

而上圖其中最右邊那瓶,小R我之前用過

保濕感蠻不錯的

36.JPG

這次體驗後會館也提供了一些體驗卷給小R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和小R索取唷!

2.JPG

這次的竹脈深層活絡課程真的是相當舒服

利用竹筷來均勻施力按摩

並促進血液循環、調理經絡幫助入睡

其中幫助入睡對於小R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除了過程中我速度睡著

回家後也睡得相當好呢

這邊推薦大家來體驗相關課程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髮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